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和你》原唱泪洒《猜你》现场 张绍刚无奈被推销

2013年02月06日 12: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喻越越现场落泪

马亮和主持人张绍刚

广西卫视携手世熙传媒重金打造的大型益智类节目《猜的就是你》收视不断攀升,本期节目依旧笑声不断,悬念迭起,美女挑战者与“刘欢”合唱《我和你》,又为什么泪洒现场?这首歌与美女挑战者喻越越之间又有什么不解之缘?第二位挑战者马亮的表现令人捧腹,主持人张绍刚现场被挑战者推销,怎么会这样?请关注《猜的就是你》。

美女挑战者与“刘欢”合唱  泪洒现场亲友团开溜

挑战者喻越越不仅是一位美女,她更有着专业的音乐专业背景,在08年奥运会中本应与张艺谋等大腕合作开幕式,原定与刘欢一起合唱《我和你》,为什么与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开幕式失之交臂?在现场,喻越越与刘欢的模仿者合唱了《我和你》,亲友团却为什么打算集体开溜?究竟喻越越又因为什么事泪洒现场?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猜的就是你》。

张绍刚无奈被挑战者推销

挑战者马亮相比喻越越却有些大条,对于在网络上有一定知名度的韭菜姑娘屡猜不中,而且现场表现令人捧腹,令张绍刚这位略强势的主持人都颇感无奈,现场不时爆笑。张绍刚为什么会被这位挑战者推销?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三晚22点播出的广西卫视《猜的就是你》。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张绍刚 挑战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