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传王力宏扇刘谦一耳光 郭德纲董卿没吱声(图)

2013年02月11日 10:23
来源:东南快报

  网传王力宏扇刘谦一耳光

  网传王力宏扇刘谦一耳光

前夜蛇年央视春晚中,刘谦调侃李云迪称“找力宏”引起在场观众哄笑,微博上更不乏调侃王力宏、李云迪的声音。对此刘谦表示“找力宏”的台词是彩排过与李云迪约好的,而春晚节目组则特别声明称台词是刘谦现场发挥,属个人行为。两方说法不一陷“罗生门”。

自李云迪、王力宏在龙年央视春晚上携手弹琴,两人间所谓“基友情”无疑是娱乐圈一大看点。今年春晚两人虽未再携手,但调侃之声依然不绝于耳,王力宏表演时就被戏称与李云迪相隔19个节目。特别是李云迪与刘谦登台合作魔术《魔琴》时,李云迪为配合刘谦眼神示意,刘谦和他耳语后出人意料大声对全国观众惊呼:“找人?找力宏!”李云迪对着刘谦一脸尴尬,刘谦只有自己圆场,“对不起对不起,今年是我,我还没找董卿呢。”对于刘谦这出戏,网友大呼是当晚最大亮点,搞得众人乐翻天。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董卿 郭德纲 李云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