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志炫谈夺"我是歌手"冠军:我是带好歌来求知音的

2013年02月17日 15:09
来源:羊城晚报

林志炫演唱《没有离开过》

林志炫演唱《没有离开过》

湖南卫视前晚播出的《我是歌手》第三轮第一场中,第一次亮嗓的林志炫,以一首《没有离开过》拿到第一,前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也以代表作《爱不爱我》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由于上期杨宗纬的败退以及齐秦的暂时退赛,节目组这次邀请了林志炫和周晓鸥加入竞争队伍。谈及加盟《我是歌手》的原因,林志炫说:“我之前入围过7次金钟奖,但从来没有得过奖,可是我父亲告诉我,更重要的是入围的次数,因为这代表那一段时间内,你是被大家认可的。我觉得这一辈子最重要的是两件事,一个是好歌,一个是知音。到《我是歌手》,我是带着好歌来求知音的,人生如得到这两样,夫复何求!”

经过多番斟酌,林志炫并没有选择其成名曲,而是献唱了一首大家并不熟悉的《没有离开过》。林志炫表示:“我觉得这辈子能够遇到这首歌是很幸福的,无论唱过多少遍,每一遍我都感觉很快乐。”林志炫演绎这首歌时,连升八个度,连黄绮珊也大赞“不愧是专业实力歌手”。当公布第一名是林志炫时,网友纷纷赞叹:“林志炫得第一实至名归。”

(王尚)

标签:林志 我是歌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