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臧天朔低调出狱 友人:他目前需要清静

2013年02月19日 09:20
来源:大连晚报

记者日前获悉,曾因聚众斗殴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的音乐人臧天朔日前出狱,他近日现身北京一家酒吧,与多名圈内好友聚会。

该酒吧一名服务员透露,参加当晚聚会的大概有三十人,臧天朔身形变化不大,心情不错,一直玩到夜里三点,更一度打鼓弹贝斯。

此外,著名乐评人郭志凯在微博中也写道,“朋友呀!朋友!你可曾记起了我!如果你有新的!你有新的彼岸!请你告诉我!告诉我!欢迎臧哥重出江湖!恭喜!”郭志凯还告诉记者,臧天朔出狱后还没签公司,精神状态不错,而且人缘依然很好。不过他表示还未见到臧天朔本人。

作家宋老邪证实与臧天朔吃饭,他表示目前臧天朔需要清静,呼吁媒体不要过多打扰。

据一名与臧天朔一起服刑的人员透露,臧天朔在狱中时表现很低调,他总是练习书法和绘画,在狱中获了不少奖项。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臧天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