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络热帖再被搬上大荧幕 陈国富买下版权

2013年02月19日 10:0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陈国富(资料图)

陈国富(资料图)

近日,一条名为《与我长跑十年的女朋友就要嫁人了》的长微博在网络上被热传,帖子里男女主人公坎坷的情感历程,最终却仍旧抵不过现实的无奈结局令不少人扼腕唏嘘。这一帖子的火爆也引起了影视公司的关注,今晚,知名影评人暗夜骑士在微博透露,著名制片人陈国富已买下了该贴的电影改编权。

2011年,一部由网络热贴改编的电影《失恋33天》一跃而出,在《铁甲钢拳》《惊天战神》《猩球崛起》三部好莱坞大片纷至压境的不利好形势下,票房直破1.5亿大关,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黑马。这部影片的火爆也让越来越多的影视公司将目光投向了网络论坛等网友聚集地,寻找好剧本和好故事。

近日,一条名为《与我长跑十年的女朋友就要嫁人了》的长微博在网络上被热传,男女主人公坎坷的情感历程,最终却仍旧抵不过现实的无奈结局令不少人扼腕唏嘘,帖子里如《少年派》开放式的三种结局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这一帖子的火爆也引起了不少影视公司的关注。

今晚,知名影评人暗夜骑士在微博大赞该帖子讲述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好故事,“从头看到尾,眼泪基本没停过。在现实的围剿之下,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头困兽,这个故事唤醒了我们对苦涩青春的回忆以及对未来的珍视。”同时,他还透露,著名制片人陈国富已买下了该贴的电影改编权。随后,华谊兄弟电影宣传总监也转发该条微博表示,“好电影需要好题材,好题材下手就得快。”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陈国富 网络热 微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