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德伦不回应与舒淇感情状态:私人事不会讲(图)

2013年02月26日 1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冯德伦(资料图)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冯德伦和舒淇的绯闻一直传不停,及至舒淇接拍《西游·降魔篇》,更有传周星驰对她有意,周星驰甚至于前日宣传时高呼爱舒淇,幸好冯德伦对此不介意,还清楚表明这只是电影宣传手法。

此外,冯德伦强调自己现在还未结婚,但有的话也未必与大家分享。问到是否单身,他表示私人事不想与大家分享。

冯德伦和舒淇多次传出恋情、秘婚的传闻,久未露面的冯德伦昨现身出席活动。提到有指他跟绯闻女友舒淇秘婚,他否认其事。问到两人的感情进行哪个阶段,他说:“我都好久没有出来,大家都知我一向不会将感情生活的事跟大家分享。所以其实继续会保持私人事不会讲风格。

问到感情是否进展开心,他说:“我平时都很开心,新年见到大家都身体健康,更开心!”提到舒淇经常忙于为电影宣传工作,有否经常见面时。他说:“好朋友不会成日见面,如果大家在同一地方工作,又在香港会见面!”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私人事 舒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