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电影《狄仁杰》美术钟志鹏 任《华胥引》场景设计

2013年02月26日 14: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梦境大门

迷雾岛破船气氛图

电视剧《华胥引》伴随着曝光郑嘉颖袁弘蒋欣等首批主演阵容,引得各方热议。今日,制片方再曝幕后猛将,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美术指导钟志鹏任该剧场景设计,与导演李达超、人物设计陈敏正、资深出品方慈文传媒、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天津滨海国际影业一起,组成了强悍的制作班底。

钟志鹏擅长制造诡异魅惑、美轮美奂的华丽气氛,《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雍容华丽的盛世唐朝,与《美人心计》中风骚妖娆的汉室后宫,均出自他手!据其透露,在美术设计上,《华胥引》不但延续《狄仁杰》与《美人心计》的绝美风格,更将融入魔幻元素,在剧中将不断出现梦幻之境,夺人眼球。而不同于钟志鹏以往其他作品的是,《华胥引》美术风格独特,将巧妙融入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甚至人物法力特点都与之相关。“比如说男主角苏誉,他是陈国的世子,而代表这个国家的元素是火,所以他的法力和人物特点都跟火有关。”制片方表示,有了这位美术大师的加盟,《华胥引》视觉效果将更加“天马行空”!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华胥引》 《狄仁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