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星驰杠上冯德伦 夺爱舒淇曝亲密依偎照(图)

2013年02月26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与舒淇(资料图)

  周星驰与舒淇(资料图)

香港《忽然1周》报导,周星驰(星爷)和冯德伦的择偶条件十分相似,不仅先后追过莫文蔚徐若瑄,现在更同时牵扯上舒淇,两人会因此杠上不是没有道理,尤其他俩曾在2007年合作电影《跳出去》时,传出不合,导致积怨甚深,难怪这次星爷要不留情份,硬抢舒淇。

整起对杠事件,更在8日周星驰执导的魔幻喜剧《西游:降魔篇》记者会上,达到高潮,因为星爷居然在现场自爆舒淇新女友地位,2人还公然打情骂俏,摆明了要从冯德伦身边夺爱。

不过星爷似乎吃了软钉子,因为当记者事后询问舒淇,有指周星驰因与冯德伦不和,所以刻意追求她时?舒淇回说:“我感觉不到,闻不到他追求我的气味。”那如果周星驰追求她的话,会不会接受?她说:“世上没有如果。”再问她是否喜欢星爷这类型的男士?舒淇表示,所有有才华的男士都有吸引力,之后随即扯开话题。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周星驰 星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