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子华重返TVB拍喜剧搭档徐子珊 女方:太开心

2013年02月28日 15:32
来源:羊城晚报

  徐子珊

  徐子珊

  黄子华

  黄子华

作为收视保证的黄子华已确定于4月中旬为无线拍摄一部喜剧,女主角是徐子珊和陈敏之。同剧演员还有搞笑能手阮兆祥、许绍雄、林子善等。

此前有消息称黄子华今年将与无线再度合作,与《绝代商骄》的搭档佘诗曼再续前缘,甚至有可能还会与郑裕玲拍摄《男亲女爱》第二部。不过,最终的确切消息是黄子华将和徐子珊等搭档主演文伟鸿监制的现代喜剧。曾在《绝代商骄》中与黄子华有过合作的文伟鸿表示,此前的确有意找黄子华和佘诗曼拍摄新剧,可惜女方档期无法配合。

将与黄子华饰演情侣的徐子珊坦言,自己开心到不懂得如何形容:“我有很多朋友视子华为偶像,相信消息公开之后,他们会抢着来探班。”另一女角陈敏之则说,自己与徐子珊在剧中是一对好姐妹,但都喜欢上了黄子华,“剧中他是我的老板,热心改造我,让我由一个没有自信心的人变为一个成功的人,所以我以为他喜欢我”。

(郑惟之)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黄子华 徐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