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涛否认发微博是炒作新剧 "爆家丑"后更爱王珂

2013年03月01日 07:57
来源:信息时报

刘涛用一条长微博力证自己是称职“贤妻”,引来外界巨大关注。她昨日在京为新剧宣传时继续爆料,称那篇关于老公王珂“嗑药”、“破产”的长微博,是夫妻双方共同决定发出的。谈到长微博引发的种种议论,刘涛感叹“更不容易的是我老公”。她同时发表爱夫宣言,“和以前相比,我更爱现在的他,他太伟大、勇敢和了不起”。

否认发微博是炒作新剧

昨天的发布会是刘涛微博发布“贤妻”宣言之后的首度露面,据悉在电视剧《贤妻》中,她所饰演的韩大芸和保剑锋饰演的赵伯暄本是一对恩爱夫妻,不想人到中年却遭遇情感危机,在忍受豪门家庭的冷酷和第三者插足后,她并没有放弃对丈夫的爱,从一个家庭妇女改变成了一个魅力十足的女强人,最终也得到了丈夫的心。

尽管在外人看来,刘涛无论是在电视剧《贤妻》还是在现实生活中,都是嫁入豪门的典范。现实生活中的刘涛却遭遇了比戏剧还要残酷的人生,刘涛嫁入豪门后相夫教子淡出演艺圈,却在2012年选择复出,曾一度引来丈夫王珂欠债破产的传闻。2月26日下午,刘涛突然在微博写下长文,透露丈夫在2008、2009年因金融危机导致破产,一时间陷入抑郁状态,而自己则不离不弃,最终帮其恢复振作。

由于发布时间恰好在电视剧《贤妻》开播之前,不少人认定刘涛此举是在炒作新剧。刘涛昨天这样解释发表长微博的原因,“那篇长微博,记录了我这几年的心路历程,也是演绎 贤妻 韩大芸的一些感受。在这个时候发微博,是想带给关注我的人一些正能量,一些真善美的东西”。挺过那段艰难岁月的刘涛昨天感叹,不论是电视剧,还是她的微博,都希望带给在婚姻里挣扎的人们一些启发,她如此说道:“万物可解,轻易不要放弃,尤其是对婚姻和爱情。”

刘涛这篇名为“贤妻”的长微博,截至记者发稿,转发量已经超过30万,也是近两日的热点话题。有网友质疑刘涛自曝破产及老公嗑药等家丑,无疑会对王珂有影响,她到底是真贤妻还是假贤妻?刘涛昨天表示回看自己微博,更不容易的是丈夫王珂,至于发微博前有无跟王珂商量,她的回答是:“这是我们共同经历的,(发微博)也是我们共同决定的。”微博里形容老公是150斤胖子的刘涛,昨日也当众发表爱夫宣言,称若和以前相比,她更爱现在的王珂,因为“他很伟大、很了不起、也很勇敢”。虽然王珂晚了一天才转发刘涛的微博,并用“幸拥你才见人间”来表达感激之情。昨日上午10点,赶在爱妻出席活动之前,王珂继续发微博力挺刘涛,他形容刘涛的微博是“照妖镜”,人性的善恶丑“在这转发近30万次的微博评论里尽显无遗”,但他对刘涛的感情不变,不管北京天气入春还是沙尘暴,“不妨碍我戴上口罩继续爱你”。

保剑锋不觉得王珂不好

和刘涛相识十年有过多次合作的保剑锋,昨天透露看到刘涛微博之前对此事毫不知情,“我也是最晚一个知道的,第一次听她说这样一个故事,有点意外”。保剑锋透露之前自己经常跟刘涛老公王珂一起吃饭,“一直觉得他很正常,没有什么不好的。我一直觉得他们俩(刘涛和王珂)比较模范”。在片场,刘涛经常跟保剑锋谈及孩子的话题,与何珈好结婚多年的保剑锋却说造人一事不着急,“这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现在过得挺好的,家里面也能接受”。

保剑锋表示,拍摄《贤妻》不仅刘涛有了新感受,他对爱情和家庭其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以前在生活中可能或多或少会不够体谅妻子,拍戏时自己能够从更加客观冷静的角度去看待问题,尤其是赵伯暄和韩大芸的坎坷感情路,令自己获益良多。保剑锋自曝自己在外也经常被诱惑,但只要避开、躲开,“回家就好”。据悉,由《回家的诱惑》导演林添一执导的《贤妻》,将接档《笑傲江湖》,于3月3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记者 陈慧)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刘涛 微博 王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