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被解放的姜戈》内地停播 院线称系“技术原因”

2013年04月11日 17:01
来源:北青网

《被解放的姜戈》(1 /1张)

北青网娱乐讯 奥斯卡大作,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电影《被解放的姜戈》本应于今日在内地上映,但今日包括“南通银河欢乐影城”等各大地方影院官方发布消息称,影片因技术原因全国范围内暂停上映,上映时间另行通知。

北京网友影院看《姜戈》开场1分钟被停播

网友“血一刀”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刚刚看了1分钟,就被叫停:“在三里屯美嘉看第一场《姜戈》,刚看了1分钟,停了!!工作人员进来说广电总局和院线都来电话说要推迟!!谁能告诉我这他妈是什么情况!!!”另有网友称,看了1分钟就被叫停,这也算创造中国电影的历史了。

停播或因裸露镜头

《被解放的姜戈》被停映的消息立即引发网友热议,著名影评人电子骑士写到:“《被解救的姜戈》暂停上映?你相信是技术原因么?不是审查人员醒过闷儿来,发现漏剪了几段吧。”未能看到影片的网友纷纷遗憾表示“姜戈还是没能被解救啊!”

媒体求证:影院称接上级通知

有媒体第一时间向某影院老总求证,接到上级电话通知,“技术原因”不详,但上映该片的影院将受到严厉惩罚。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院线 姜戈 内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