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假鸟叔现身戛纳骗吃骗喝骗合影 英女演员上当(图)

2013年05月25日 09:47
来源:辽沈晚报

假鸟叔现身戛纳骗吃骗喝骗合影

鸟叔PSY成为戛纳电影节的热门人物,他出现在各大夜店酒吧。但是令人震惊的是,与此同时,PSY又在新加坡出席活动。原来一个骗子模仿PSY的行头在戛纳四处行骗,成为本周戛纳电影节的一大笑谈。

韩国歌手PSY(鸟叔)近日穿着黑色西装、打着蓝色领带现身戛纳影展,还上节目当场示范怎么跳骑马舞;直到和英国女演员娜奥米·哈里斯等名人合照在推特上面流传,大家才发现这名男子根本是冒牌货。

一名假扮成韩国歌手PSY的男子戴着圆行的复古眼镜,穿着白色衬衫搭配黑色外套,并系着蓝色的俏皮领带,打扮和本尊如出一辙,不仅在戛纳接受访问、跳骑马舞,还到处吃吃喝喝并跟众多参加宴会的宾客及名人合照。英国女演员娜奥米·哈里斯在推特贴出合照,开心炫耀在奢华精品筹办的派对上遇到PSY,却不知道自己受骗了。

冒牌PSY高调出入马蒂奈兹酒店(Hotel Martinez)和卡尔顿饭店(Carlton Hotel),和大牌名人在一起。有粉丝在推特上询问这名男子的身份,在新加坡的鸟叔本人才得知自己有了复制人,于是在个人推特上写道:“似乎是有另一个‘我’出现在戛纳……跟他说声嗨!”。至此,所有人才发现被骗了。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戛纳 演员 戛纳电影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