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尔街日报爆料:《变形金刚4》将植入周黑鸭广告


来源:凤凰网娱乐

好莱坞大片《超凡蜘蛛侠2》正在全球热映,截止今晨,影片中国票房已高达5.28亿元人民币,全球票房更是被推至6.31亿美元。影片大卖的同时,一则中国白酒品牌“剑南春”的植入广告也引起了外媒热议,《华尔街日报》评论称,中国品牌正在争相砸巨资露脸好莱坞大片。

《华尔街日报》爆料称:周黑鸭广告将植入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

“伊利舒化奶”曾出现在《变形金刚3》中

点击图片进入:国产品牌争相傍洋片 《变形金刚4》将植入周黑鸭广告

凤凰网娱乐讯 据美媒《华尔街日报》最新报道,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正在极力植入好莱坞大片:在《超凡蜘蛛侠2》中,纽约时代广场的广告牌上惊现中国白酒“剑南春”的广告;而在即将上映的《变形金刚4》中,中国熟食品牌“周黑鸭”也将现身。

《华尔街日报》称,“周黑鸭”并不是植入《变形金刚》系列的先例,早在《变形金刚3》中,就有“伊利舒化奶”的广告植入,而男主角希亚-拉博夫也多次身穿“美特斯邦威”的T恤走来走去。影工场娱乐营销总经理刘思汝(音)在受访中称,“在好莱坞电影中植入广告正成为广受中国公司欢迎的一种营销方式。”她表示,中国品牌商认为在好莱坞电影中出现,可以提高品牌在观众中的知名度,让本土品牌看上去更高端。

据《华尔街日报》透露,北京瑞格传播集团已将中国熟食品牌周黑鸭植入了即将于今年暑期上映的《变形金刚4》中。而据瑞格传播总裁李颖(音)在受访中表示,周黑鸭希望植入《变4》能够把它打造成中国版的肯德基或麦当劳,筹划高端产品路线。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变形金刚4 变4 广告植入 周黑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