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吧兄弟》爆笑首播无尿点 众星被虐惨(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每到周五,微博和朋友圈就会被《中国好声音》的实时评论刷屏。不过在后好声音时代这样的现象还会继续吗?看过昨天的《奔跑吧兄弟》后,网友和观众的反应给出了一个确定的答案:那是必须的。 《奔

王宝强一头栽进西湖中

当金钟国遇到郑恺、王祖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每到周五,微博和朋友圈就会被《中国好声音》的实时评论刷屏。不过在后好声音时代这样的现象还会继续吗?看过昨天的《奔跑吧兄弟》后,网友和观众的反应给出了一个确定的答案:那是必须的。

《奔跑吧兄弟》早在播出前的录制阶段就已经受到了广泛关注,而广大网友对节目最大的疑问就是中国版能否做到像韩国《Running Man》一样精致欢乐。节目播出后,微博里瞬间被关于跑男的话题刷屏,网友纷纷表示《奔跑吧兄弟》堪称年度良心之作,全程无尿点笑得根本停不下来,路转粉、黑转粉是必须的。不少《Running Man》的死忠粉也点赞称节目的精彩程度超出了他们的预期,不但原版经典的道具和游戏都完美再现,中国特色的广场舞、《白蛇传》和卷春饼游戏也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七位奔跑团成员的表现可圈可点,“下得了水上得了墙,为了节目效果也是蛮拼的”。还有粉丝在看完节目后惊喜大呼:“以后每周都能看两次跑男,简直不要太幸福。”

在《奔跑吧兄弟》之前,国内对于户外竞技综艺的印象大都还停留在几年前的闯关游戏上,以寻宝为主题拥有完整的故事主线的《奔跑吧兄弟》几乎从根本上颠覆了大家对于户外竞技综艺节目的印象。而在游戏中指压板、弹射椅、水上乒乓台等新奇的高精尖道具更是令大家耳目一新,不少网友直呼看完《奔跑吧兄弟》再看以前的那些节目,就像吃过高级牛排后再去吃快餐一样,索然无味。

紧张刺激惊喜反转

《奔跑吧兄弟》全程欢乐停不下来

作为一档以创造欢乐为宗旨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在制造笑料方面做得可谓不遗余力。在总共102分钟的节目时间里,大大小小的笑点加起来甚至多达上百个,平均每分钟笑一次的频率也让这档节目只播出一期就被网友封为“年度最欢乐节目”。在玩撕名牌游戏时,小鲜肉郑恺在第二次复活后从知道邓超从“铃铛人”手中逃脱的惊奇,到瞬间再次被金钟国发现的惊吓,再到与金钟国的各种搞笑拖延交涉,被紧紧抓住无力逃脱的他甚至想出了靠猜拳来定输赢的方法。最后无奈被再次淘汰还要被队友陈赫无情吐槽“笨得像猪”,短短三分钟内就贡献了近十个笑点,密集和精彩程度甚至超越不少搞笑大片。不少网友看完这段后直呼腹肌都被笑出来了。

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奔跑吧兄弟》完全不同于之前看过的其他任何节目,从一开始就设定了一个充满悬念的主题,一直到结束一路都在紧张刺激地比拼玩游戏,期间穿插的各种惊喜反转简直让人完全停不下来,要搞笑有搞笑要热血有热血。每次公布任务时,明星们的颜艺表情都让人忍不住想要暂停截图。在看到第二个任务是记上菜顺序后,呆萌的马苏瞬间长大的嘴巴几乎能塞下两只鸡蛋。王祖蓝在最后一段也来了一次从胆小的“躲猫猫小王子”到勇敢的“挑战者”的华丽转身,在看到金钟国的瞬间没有逃跑反而直面挑战的瞬间令人心潮澎湃激动不已。节目组表示,现在大家工作生活节奏紧张,而观众能在节目播出的几十分钟内忘记烦恼开怀一笑,就是最大的肯定。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奔跑吧兄弟 邓超 陈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