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吧兄弟》嘉宾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年10月10日,《奔跑吧兄弟》火热接档《中国好声音》,围绕“白蛇传”展开了一场智勇游戏挑战赛,QQ浏览器作为节目浏览器品类独家合作伙伴,与众明星一起带领观众热力开跑。《

2014年10月10日,《奔跑吧兄弟》火热接档《中国好声音》,围绕“白蛇传”展开了一场智勇游戏挑战赛,QQ浏览器作为节目浏览器品类独家合作伙伴,与众明星一起带领观众热力开跑。《奔跑吧兄弟》七位主持人是邓超、王祖蓝、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Angelababy杨颖),造型设计策划高源泽,每集有不同的嘉宾加盟。

邓超简介

邓超,1979年生于江西南昌,中国男演员、电影导演、投资出品人、电影公司创始人、互联网投资人。1995年考上江西艺术职业学院话剧班,1998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毕业后编入中国国家话剧院,并落户北京。  

2000年起拍摄电视剧,2002年在清宫剧《少年天子》饰演顺治皇帝而成名,之后接连出演多个皇帝角色;2005年主演军旅剧《幸福像花儿一样》饰演白杨走红,又主演系列剧《少年包青天3》;2006年主演年代剧《甜蜜蜜》饰演雷雷;2007年主演时装剧《艰难爱情》;2008年主演张纪中版金庸武侠剧《倚天屠龙记》;2011年主演的开年剧《你是我兄弟》《延安爱情》在五大卫视同播,同年获任命为中视协演员工会副会长;2012年主演创业剧《相爱十年》饰演肖然。

2006年起主攻电影圈,主演冯小刚战争片《集结号》饰演赵二斗,并获得第29届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2007年主演文艺片《李米的猜想》获得第12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2009年主演徐克武侠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饰演裴东来,获提名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2010年-2013年,主演陈嘉上古装片《画壁》和《四大名捕》三部曲;2012年主演陈可辛创业片《中国合伙人》饰演孟晓骏;2013年成立邓超工作室,组建公司投资发展电影及话剧事业;2014年邓超在投资并自导自演的喜剧片《分手大师》饰演梅远贵,以6.6亿票房成为暑期档国产片冠军;11月主演悬疑片《烈日灼心》饰演辛小丰;10月邓超主持节目《奔跑吧兄弟》;同年主演周星驰新电影《美人鱼》。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奔跑吧兄弟 邓超 王宝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