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美静隐退7年终复出 为陆毅主演电影唱主题曲

2007年11月22日 08:33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许美静林嘉欣陆毅主演的电影《安娜与安娜》演唱主题曲《留下》,昨天接受记者访问时精神奕奕。隔了7年再踏进录音室,她说:“很轻松,没有包袱。以前工作量很大,也有较多经济考量,压力就比较大,所以才决定放下一切。现在重新pick up,其实也没感觉到7年过了。”

美静明年下半年应该就会推出新专辑,自己也已经写了21首歌,除了擅长的抒情曲,也有轻松节奏的。向来爱低调,美静喜欢静静地做音乐。

问起美静的健康状况,她一点也不介意,微笑告诉记者,她目前还在服药,也定期复诊,“我是快乐的病人”。看过了《安娜与安娜》,美静觉得自己像电影里头,患上忧郁症的陆毅。不过她庆幸自己比电影角色幸运得多,美静最感激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我其实也没什么烦恼。”,2007年的美静过着非常轻松的生活。

问起感情,美静语气坦然:“我憧憬结婚,但也会随缘,急不来。”

“我喜欢勇敢又带有腼腆的男人,腼腆的意思,就是可以让我发挥母爱去疼惜他,勇敢的意思,是当我感觉脆弱时他可以带领着我……”

对于好友颜天发(David Gun)“怂恿”她08年开演唱会,美静表示不会那么快,她现在只想明天的事,无意给自己太大压力。

[责任编辑:于晶晶] 标签:许美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