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罗百吉因夜店涉毒被警方带回尿检 澄清没吸毒

2011年01月03日 12:00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罗百吉澄清自己没吸毒。

台北,警方1月1日将艺人罗百吉等156人带回分局。艺人罗百吉经营的夜店DV8,去年十月遭媒体踢爆店内施用、贩卖毒品的情形严重,已沦毒窟。辖区大安分局经多月搜证埋伏,趁著跨年夜突袭临检,果然查到K他命等毒品,将罗百吉及员工、舞客共一百七十人全部带回侦讯、验尿。讯后蔡紘濬等五名持有或贩卖毒品嫌犯,移送法办。

罗百吉否认吸毒,表示自己仅到场当DJ、主持跨年派对,且夜店也早已不是他在经营。警方采集他的尿液送验后,暂时释回。

位在北市复兴南路的DV8,平日即打著罗百吉驻点表演的噱头,吸引不少热爱嘻哈电音的舞客前往消费。罗百吉昨天虽然否认自己是老板,但警方查出,实际负责人是罗百吉的干妈,怀疑他也有股份。

警方为查缉店内毒品泛滥情事,大安分局长张传忠特别指示成立专案小组严密监控。警方发现,该家夜店仅每周三、五、六营业三天,平日客人并不多,但遇到国庆日、圣诞节、跨年等特殊节日,警方勤务多、警力薄弱之际,就会出现许多有毒品前科人士出入,甚至还会向乔装客人的警员兜售毒品,于是决定先按兵不动,准备一举成擒。

元旦凌晨二时许,警方在检察官林达的率领下,出动大批警力突袭临检该家夜店。许多青少年见警方上门,赶紧将桌上、身上的毒品丢在地上。

警方清查后,店内共有一百五十六名客人,其中三人未成年,还有十四名员工,便以游览车将全部人带回警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