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杰:走红后从未想过报复那些嘲笑我的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著名歌手王杰独家做客《非常道》,畅谈过往经历。王杰从台湾飞碟唱片出道,后来回到香港签约英皇,而谈及港台的娱乐环境,他坦言:“台湾人的文化和我们香港人是很大的差异,回香港我发现我的唱片开始没那么真诚了。”《非常道》对话王杰将于本周四(4月17日)推出,敬请期待。图为王杰在《凤凰网•非常道》节目录制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著名歌手王杰独家做客《非常道》,畅谈过往经历。王杰从台湾飞碟唱片出道,后来回[详细]

何东:这个歌《一场游戏一场梦》我听了太多遍了,当时你这个唱片问市了以后,公司某个前辈眼神怪怪地问你,“王杰,你的唱腔实在太奇怪了,你觉得你的唱片能卖多少?”你傻乎乎地告诉人家。

何东:这个歌《一场游戏一场梦》我听了太多遍了,当时你这个唱片问市了以后,公司某个前辈眼神怪怪地问你,“王杰,你的唱腔实在太奇怪了,你觉得你的唱片能卖多少?”你傻乎乎地告诉人家。

王杰:三十万吧!(笑)

何东:三十万吧,然后半天之后,你成了公司的笑话,外号就是“三十万”,都觉得你疯了。以我现在的年龄和阅历,我不觉得这也什么奇怪,我周围的人对我这样,我一点不觉得奇怪,这个状态我不觉得奇怪,也没有所谓的世态炎凉,世态就是这样。倒是什么时候让我有点紧张了呢,这个唱片很快打了榜首了,你再去公司一推门,所有人都对你笑。

王杰:不一样了。

何东:我会害怕这种笑,你从那以后一下就红了,在当时你看到这些眼神儿,你会对后面生活的巨变有预感吗?

王杰:我记得我每次进公司的时候唱片还没有出,“哎呦,三十万来了,三十万来了!”我常常听到这种话,我当时很觉得有一点丢脸,但是我不否认我当时心里面是有一点后悔,就有一点想打自己,“干吗嘴巴要这样子说话,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就是年轻嘛,不懂,所以会后悔,“哎呀,我早知道就不讲这句话,现在进公司都觉得好丢脸。”很不好意思,我都要低下头从楼梯墙角旁边走过去。当然,当唱片大卖了,我对天说真的,我从来没有那种想报复的心理,我反而对那些人更好,可是当我对那些人更好了,就有点像你刚刚那种表情了,“哎呀,糟糕,这个人是不是要治啊?他铁定要报仇!”其实我没有,真的没有。

说真的,狂口一点说,狂妄一点说,我几乎已经是公司的“皇帝”了,我只要说一,没有人敢说二,已经到这种地步,连老板看到都说,“杰哥,杰哥!”连老外看到我,公司的美国总裁看到我都要帮我拿行李,那个时候旁边已经有很多人尤其是耻笑我过的人,每次我一看他们的眼神,他们的感觉是“完了,完了!”他会怕,因为他觉得我会报复他,其实我真的没有,其中有三个人,说我最严重那三个,其实到最后我是把他们抓到我的部门来, “他,他,他,你们三个愿意不愿意来帮我做事儿?”“愿意!”“公司的老板,你就让这三个来我这一组。”他们都吓到,以为我要炒他们鱿鱼,其实我不是,但是后来他们发现了,结果他们干得更好,但是我没有那种意思(笑)。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王杰

更多实录——

>>>实录1 王杰:十二岁被父母抛弃 常梦见一家人团圆

>>>实录2 王杰:最穷时带女儿吃霸王餐 成人生最大污点

>>>实录3 王杰:走红后从未想过报复那些嘲笑我的人

>>>实录4 王杰:红到发紫也不敢骄纵 怕日后丑态被翻出

>>>实录5 王杰:港台娱乐圈风气不同 回港后失去了真诚

>>>实录6 王杰:亲眼见某香港女星故意走光 世风日下

>>>实录7 王杰:曾被下毒致失声 黑白两道通吃的人惹不起

>>>实录8 王杰:十六岁在香港当地下赌车手 所向无敌

>>>实录9 王杰:我还不够成熟 遭遇的磨练还不够多

>>>实录10 访后访:何东:王杰已过天命之年仍葆有天真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罗筱]

标签:凤凰网非常道 非常道专访王杰 王杰一场游戏一场梦 王杰唱片 王杰公司皇帝 王杰三十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