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杰:曾被下毒致失声 黑白两道通吃的人惹不起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著名歌手王杰独家做客《非常道》,畅谈过往经历。王杰从台湾飞碟唱片出道,后来回到香港签约英皇,而谈及港台的娱乐环境,他坦言:“台湾人的文化和我们香港人是很大的差异,回香港我发现我的唱片开始没那么真诚了。”《非常道》对话王杰将于本周四(4月17日)推出,敬请期待。图为王杰在《凤凰网•非常道》节目录制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著名歌手王杰独家做客《非常道》,畅谈过往经历。王杰从台湾飞碟唱片出道,后来回[详细]

何东:你说过,“我们在香港大家都很明白,这不是秘密的秘密,大家都知道普通人不可以得罪黄、黑、白的。”我只问你,在你的直觉之中,黄、黑、白之中,哪个最厉害? 王杰:应该说,黑是最不厉害的。

何东:你说过,“我们在香港大家都很明白,这不是秘密的秘密,大家都知道普通人不可以得罪黄、黑、白的。”我只问你,在你的直觉之中,黄、黑、白之中,哪个最厉害?  

王杰:应该说,黑是最不厉害的,严格说起来是脚踏两船的人,所谓什么叫“脚踏两船”呢?就是脚踏白和黑的人,至于这种是什么人呢。

何东:咱不说,我就问你哪个最厉害。

王杰:白是官,黄是警察,那你想想看,有哪些人的职位,他又是官,可是他又是警察?这种人你得罪不起,所以这是很难说的。

何东:有媒体问你,“很多艺人因为年龄而失声,你的声音也给人一种沙沙哑哑的感觉,”你当时给大家的回答是,“那是因为曾经我被某些人在饮料里下过毒,至少要治疗三四年以上,才有办法治好。”这个事儿,你是怎么察觉的?谁干的?

王杰:其实谁干的都知道了,因为出事儿了,送到医院,我也不记得医生跟我讲那个是属于什么东西,可是他会把我们声带旁边的肌肉,声带旁边有两条肌肉,肌肉已经硬死掉在那个地方了,而不是长茧。但是我知道是谁,因为最后一次给我喝那杯饮料的人是谁,我很清楚,非常清楚。当然,我本身是拜佛的,我也不愿意去,因为这个罪在香港是很大的,如果抓到,这个年轻人大概也完蛋了,一辈子的青春都毁了,倒不如让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让他难过一辈子,内心愧疚一辈子,总好过我觉得我去把他抓到监狱里去我觉得很舒服,我不这么认为。我花了很多年时间开始重新训练自己的嗓子,比方说在家里,比方说我那个时候(嗓子)是这样子的,“呃……”可是我会想办法,“嗯,噢,……”我会开始去习惯那个动作,我以前是靠胸腔唱歌的,现在要把全身的肌肉全部改过来,改到背后去了,可是现在用背部做共鸣上台唱歌的时候就会很快累,因为你全身的肌肉要绷得很紧,你要让它产生一种共鸣。但是现在来讲只找到60%,嗓音的音质不可能像以前了,那个医生也说完全不可能回到以前。我是觉得还好,但还不够完美。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王杰

更多实录——

>>>实录1 王杰:十二岁被父母抛弃 常梦见一家人团圆

>>>实录2 王杰:最穷时带女儿吃霸王餐 成人生最大污点

>>>实录3 王杰:走红后从未想过报复那些嘲笑我的人

>>>实录4 王杰:红到发紫也不敢骄纵 怕日后丑态被翻出

>>>实录5 王杰:港台娱乐圈风气不同 回港后失去了真诚

>>>实录6 王杰:亲眼见某香港女星故意走光 世风日下

>>>实录7 王杰:曾被下毒致失声 黑白两道通吃的人惹不起

>>>实录8 王杰:十六岁在香港当地下赌车手 所向无敌

>>>实录9 王杰:我还不够成熟 遭遇的磨练还不够多

>>>实录10 访后访:何东:王杰已过天命之年仍葆有天真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罗筱]

标签:凤凰网非常道 非常道专访王杰 王杰歌手 王杰香港 王杰被下毒 王杰警察 王杰毒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