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活卉成员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班主:贾旭明 北京乐活鼎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相声团体“乐活卉”创始人。 生于1977年,河北保定人。 虽然自幼喜爱相声表演艺术,但他人生前26年的教育和工作背景都完全与

班主:贾旭明

北京乐活鼎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相声团体“乐活卉”创始人。

生于1977年,河北保定人。

虽然自幼喜爱相声表演艺术,但他人生前26年的教育和工作背景都完全与文艺无关。毕业于非艺术类大学且工作两年后,因为对相声执着的喜爱,他勇敢地将人生归零,于2004年投考中央戏剧学院相声创作表演大专班并被录取。

2006年从中戏毕业后,开始辗转于编剧、演员等不同领域的工作。

2008年开始在北京的相声茶社、小剧场里演出。

2009年末拜入相声名家李立山门下。同年底和张康开始搭档,迅速在北京小剧场的舞台上站稳脚跟。

他的表演风格可以用“怪”和"坏"来形容,深受剧场观众及网民的喜爱。同时,他还具备大多数相声演员所不具备的创作能力,拥有大量的原创作品。其中,《任我行》、《TV秀》、《大牙K歌》、《十全十美》、《我爱世界杯》、《比比皆是》、《四大名著》、《纠结》、《神话》等为观众所津津乐道。

2012年,他和张康以微博段子为基础创编表演的作品《新闻晚知道》经互联网传播后在海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同年12月8日,在《新闻晚知道》的余波过后,他与搭档张康带着全新的相声品牌“乐活卉”重返舞台。当年底,获得东方新娱乐《笑林盛典》颁发的东方新锐笑星奖。

2013年,他与张康一起带着全新的相声品牌“乐活卉”在京城打拼,逐渐形成了相声+剧的发展路线,每周末推出原创相声剧,在演出市场获得了很大好评,并将其提炼为“乐活卉”的slogan——演说相声新时代!岁末,他与张康获得东方新娱乐《笑林盛典》颁发的最佳笑果奖。

2014农历新年前,他与张康带着原创作品《笑话播报》(《新闻晚知道》升级版)冲击央视春晚,虽然最后因尺度问题止步于三审,但其用相声对新闻时事进行快速反应的原创能力、新颖的表演形式都给评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获得本届春晚总导演冯小刚、语言节目导演赵本山的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相声 表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