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活卉成员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班主:贾旭明 北京乐活鼎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相声团体“乐活卉”创始人。 生于1977年,河北保定人。 虽然自幼喜爱相声表演艺术,但他人生前26年的教育和工作背景都完全与

张令奇:

原名张硕,艺名张令奇,师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贵田先生。

令奇台风稳健,大方朴实,语言诙谐幽默。因外表黝黑,被观众戏称为“瘦版包大人”。

和所有的相声演员类似,令奇自幼便喜爱传统曲艺,尤爱相声。十六岁开始登台演出,虽然今年不过二十二岁,但他也算北京小剧场里年轻的“老演员”。

在剧场里站稳脚跟后,令奇同样将触角向外延展,先后参加过北京电视台《一见你就笑》,东方卫视《今晚80后脱口秀》、《今晚80后说相声》,吉林卫视《幸福词典一探究竟》等节目的录制。2013年底,与王一洪搭档组成“洪奇公组合”,参加了浙江卫视《中国喜剧星》的挑战赛,成为英达导师战队的学员,并成功晋级全国40强。

经常表演的作品有《打灯谜》、《我失恋了》、《六口人》、《铃铛谱》等。2013年夏,张令奇与王一洪搭档参加第四届北京青年相声节传统相声邀请赛,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相声 表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