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活卉成员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班主:贾旭明 北京乐活鼎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相声团体“乐活卉”创始人。 生于1977年,河北保定人。 虽然自幼喜爱相声表演艺术,但他人生前26年的教育和工作背景都完全与

杨壮:

原本颇有“钱”途的纯理工男一枚,乃“误入歧途”的相声演员之典范!

这个毕业于全国211重点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的高材生,其内心却一直暗藏一个细小的声音“我要说相声!”

对于这样“不务正业”的喜好,他自我劝说过,被家长打压过,也被同学朋友热情打击过,但日积月累的阻挠不但没有浇灭心中的小火苗,反而成熊熊燃烧之势……

2010年,执拗的杨壮终于弃工从艺,勇闯北京。加入某相声团体后,擦过桌子、扫过地、给客人端过茶水、在票房卖过票,甘于从零开始,只为了能够近距离地听到相声、学习相声。

终于,这一份真诚感动了青年相声演员张康,他于2010年5月拜入张康门下学习相声。

从口齿看,杨壮的天资并不算好,东北方言口音较重,语速一快便显得吐字不清。但他找准突破方向勤学苦练,竟然也在贯口活的表演上长进不少。2013年夏,以贯口活《百将谱》参加第四届北京青年相声节传统相声邀请赛,获得三等奖。

他还善于将吉他、双截棍等特长融入到相声的表演中,其与王凯、张霄新创的吉他快板相声《红日》在剧场首演后反响颇好,三人有肥有瘦的五花肉组合也在粉丝中迅速流传!

在主流媒体的屏幕上,杨壮同样是一个不甘寂寞的人。从2012年首次触电黑龙江卫视《非笑不可》之后,他便一发不可收拾。2013年和“乐活卉”队友仇鸣春搭档参加了浙江卫视《中国喜剧星》的挑战赛,初次亮相,他们略显疯狂的作品《电视购物》就吸引了众位导师的注意。跻身李立群导师的战队后,因为谦虚、好学、勤奋而备受李老师的喜爱。每一次晋级排练,李老师都会对他耳提面命、口传心授。经此一役,杨壮的表演功力大为长进,在舞台上也愈发地挥洒自如。

2014年,他逐渐成为主流媒体争相邀请的表演嘉宾,江西卫视的《谁能逗乐喜剧明星》,CCTV-3的《我爱满堂彩》,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相声 表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