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活卉成员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班主:贾旭明 北京乐活鼎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相声团体“乐活卉”创始人。 生于1977年,河北保定人。 虽然自幼喜爱相声表演艺术,但他人生前26年的教育和工作背景都完全与

云生:

土生土长的北京娃,横跨主持与相声表演两界的复合型人才。

自幼酷爱相声及舞台表演艺术,经过播音主持艺术专业本科段的学习后,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从事曲艺类节目的编辑与主持工作。

2007年,他所主持的娱乐脱口秀节目《嘻哈江湖》,覆盖全国百余家地方电台,收听率一路飙升,引起坊间热议。

2008年,云生进入新华社担任2008北京奥运的特别报道工作。参与组建奥运新华广播团队,制作并主持《经典回眸》栏目、播报《整点资讯》以及新华广播奥运开幕式直播。其中,《经典回眸》栏目获得新华社“优秀栏目”奖。

2009年,正式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工作,先后主持AM747娱乐广播的《相声达人馆》、《天下奇谭》、《欢乐集结号》;AM105.3老年之声的《半点养生坊》;FM101.8都市之声的直播节目《Top声优秀》;FM106.6文艺之声的《春合茶社》、《创意英雄谱》等栏目。其中,《春合茶社》栏目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优秀节目三等奖,他本人也连续两年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之星称号。2012年进入香港卫视,主持历史题材脱口秀《香江开讲》栏目。

因为对相声的爱始终在心里蠢蠢欲动,2010年开始,云生不再满足于坐在话筒的后面主持与曲艺有关的节目,而是做出了大胆地尝试——由票友变演员!这一年,他开始与青年相声演员王凯搭档,开始活跃在北京小剧场的相声舞台上。2012年开始与李涵搭档,并于2013年参加北京青年相声演员传统相声大赛,获得三等奖的殊荣。

代表作品有《学四省》、《学三派》、《数来宝》、《天天向上》、《智取威虎山》、《交通论》等。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相声 表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