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活卉成员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班主:贾旭明 北京乐活鼎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相声团体“乐活卉”创始人。 生于1977年,河北保定人。 虽然自幼喜爱相声表演艺术,但他人生前26年的教育和工作背景都完全与

班主:张康

北京乐活鼎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相声团体“乐活卉”创始人

生于1986年,河北保定人。

与贾旭明一样,虽然自幼喜爱曲艺,但与传统相声行业里从小就有师门,从小就在舞台上磨练的门儿内的相声演员相比,属于“纯野路子”的演员。

2006年,凭着一股子热爱相声、要说相声的勇气和热情来到北京,睡过大街,住过地下室。2006-2008年这三年的时间里,他几乎什么都没做过,只是听活、看活、研究活,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终于拥有了第一次上台表演的机会。

2009年,拜入相声名家冯春岭先生门下。同年,开始与贾旭明搭档,迅速形成了“捧哏霸气,逗哏受气”这种独树一帜的表演特色。

在贾张大量的原创作品中,《任我行》、《纠结》、《TV秀》、《四大名著》、《比比皆是》等均在央视的《笑星大联盟》和《我爱满堂彩》播出过,稳居同期栏目及纵向播出期次里收视率之首。

2011年末,参演电影《80调》,出演男二号。

2012年,与贾旭明一起创立相声品牌“乐活卉”,同年底,获得东方新娱乐《笑林盛典》颁发的东方新锐笑星奖。

2013年5月1日,带领“乐活卉”进驻拥有228年悠久历史的北京天乐园大戏楼,使“乐活卉”成为继刘老根大舞台、德云社之后第三家进驻前门文化圈的相声团体,也是唯一一家在此演出的青年相声团体。

2013年,力邀中央戏剧学院专业戏剧导演刘能一、专业编剧史益鑫加盟,带领“乐活卉”摸索出了“演说相声新时代”的表演风格和发展路线!

2013岁末,他与贾旭明一起获得东方新娱乐《笑林盛典》颁发的最佳笑果奖。

2014农历新年前,他与贾旭明一起带着原创作品《笑话播报》(《新闻晚知道》升级版)冲击央视春晚,虽然最后因尺度问题止步于三审,但其用相声对新闻时事进行快速反应的原创能力、新颖的表演形式都给评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获得本届春晚总导演冯小刚、语言节目导演赵本山的高度肯定。

2014年1月,因为此前合作的天乐园大戏楼出现剧场经营使用上的重大问题,张康带着乐活卉团队重新回到东宫剧院驻演,目前的演出场次为每周五、周六的晚间19:30-22:00.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相声 表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