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活卉成员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班主:贾旭明 北京乐活鼎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相声团体“乐活卉”创始人。 生于1977年,河北保定人。 虽然自幼喜爱相声表演艺术,但他人生前26年的教育和工作背景都完全与

主持人:王珊

叱咤媒体圈数十年,影视、广播、报纸全领域媒体人。曾在BTV青少频道担纲主持《第八区》、《天天悦读汇》、《书香北京》、《快乐起飞》等多档节目,节目类型涵盖资讯类、访谈类、游戏真人秀类等。

此外,在影视表演领域,王珊也拥有丰富经验。近年来,她先后参演了《媳妇的美好宣言》、《雾里看花》、《哎呀妈妈》、《女人帮》、《灵魂摆渡》等多部影视剧,主演话剧《爱上千岁》,在荧屏中、网络上都具有一定的号召力。

此外,美女主持并不甘心只做花瓶,还热衷幕后创作,参与执导了2008年残奥会圣火采集仪式、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等多项重大庆典活动,导演、策划过多个电视栏目,为《网事乐翻天》、《法门寺》等多部电视剧担纲过主力编剧,堪称一位全能艺人。

因为爱好曲艺,加盟乐活卉,现为乐活卉的当家花旦。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相声 表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