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活卉成员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班主:贾旭明 北京乐活鼎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相声团体“乐活卉”创始人。 生于1977年,河北保定人。 虽然自幼喜爱相声表演艺术,但他人生前26年的教育和工作背景都完全与

李鸣飞:

这是一位捧逗俱佳的演员,从大学起即与仇鸣春搭档,时常互为捧逗,表演各具特色。《007》、《我的低碳生活》、《流浪日记》、《学外语》等原创节目让他和仇鸣春在北京拥有了一片属于自己的舞台。

翻阅他的手机,你总能发现各种新鲜的笑料、包袱,这些原始素材来源于美剧、话剧、电影等不同艺术门类,在看似不起眼的微小段落中,他都能发掘笑料为我所用。得益于此,李鸣飞在团队中拥有一个戏称——“李导”,因为他非常善于观察生活,记录生活,就连班主贾旭明在创作、编排新节目时,都会认真地征询他的意见。而他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也总能帮助其他主创在一个作品的关键节点上拓展思路、豁然开朗。

李导鸣飞还是个戏迷,因为打心眼儿里热爱表演,且在生活中不停地琢磨表演,所以他的进步在“乐活卉”整个团队中有目共睹。在2013年上演的原创相声剧《致青春》中,他总能在其他主角各种耍宝之后,用一句台词秒杀所有观众,达到于无声处听惊雷的观演感受。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相声 表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