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活卉成员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班主:贾旭明 北京乐活鼎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相声团体“乐活卉”创始人。 生于1977年,河北保定人。 虽然自幼喜爱相声表演艺术,但他人生前26年的教育和工作背景都完全与

吴迪:

在“乐活卉”,吴迪属于绝对的异类。因为他不是专业学相声的,他也不是专业说相声的,他的本职工作甚至都和相声完全不搭边界。

在“乐活卉”,吴迪又是绝对的主力。因为他同样从幼年就酷爱相声,同样在少年时期寻找一切途径去听相声,同样在青年时期想尽一切办法去自学相声,寻访高人指点,同样把自己闲暇时间的大半都用来钻研相声……

勤奋的人总会有所收获,哪怕没有收获,也会有所突破。

终于,吴迪可以师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康松广先生,学习相声表演艺术;

终于,吴迪有了自己固定的搭档王凯,有了“凯迪拉克”相声组合;

终于,吴迪和王凯磨合出了一个又一个的作品,在北京的小剧场里站住了脚跟,拥有了舞台。

时下的相声演员多为了追求舞台上的火爆,不太愿意表演节奏慢、包袱少的传统作品,而钟情于传统的吴迪和王凯在这一点上一拍即合。从2012年加入“乐活卉”后,他俩把《老老年》、《树没叶》、《倒扎门》等许多老活重新搬回舞台,同样拥有了他们固定的粉丝人群。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相声 表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