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活卉成员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班主:贾旭明 北京乐活鼎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相声团体“乐活卉”创始人。 生于1977年,河北保定人。 虽然自幼喜爱相声表演艺术,但他人生前26年的教育和工作背景都完全与

李羽虤:

李羽虤,“乐活卉”最具个性的一名演员,“特立独行”几乎贯穿在他的行动坐卧、言谈举止、表演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之中。

特立独行的他蓄着小胡须,留着小辫子,这曾被无数同行诟病,因为这有违先例,有碍观瞻……但他坚持我行我素,最终,这胡子和辫子成为了他的标志,成为了每一个粉丝钟爱的logo!

李羽虤属于天赋极高的类型演员,自由奔放的他没有系统学过相声,但对“幽默”的理解和表达能力超乎常人,对“笑点”的捕捉和发酵能力更是异乎常人。在传统相声演员的眼中,他几乎没有基本功,但也正因为“没有章法”,反而成就了他独到的表演风格。

舞台上的他堪称“表情帝”,语速极快、包袱密集,听他的相声让人有喘不过气的感觉。他可塑性极强,举手投足皆有戏,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他往台上一站,就能达到“振臂一呼,众者云集”的神奇效应。

2014年年初,他参加了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的比赛,海选亮相就被英达、郭德纲谢娜三位喜剧导师同时看中,导演组更是一度将他列为冠军奖杯的有力争夺者特别追踪和培养,直至最终杀进全国21强。通过此次历练,李羽虤的表演路线大大拓展,功力长进不小,现在的他已成长为“乐活卉”的台柱之一,受到大批粉丝的热情追捧。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相声 表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