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活卉成员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班主:贾旭明 北京乐活鼎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相声团体“乐活卉”创始人。 生于1977年,河北保定人。 虽然自幼喜爱相声表演艺术,但他人生前26年的教育和工作背景都完全与

仇鸣春:

另类逗哏演员,安静,随和,对别人的火爆漠不关心,耐得住眼前的清贫和寂寞。他年纪虽小,但书卷气十足,平时寡言少语,文史类书籍几乎占据了他所有的业余生活,也成为他创作、表演的灵感源泉。他基本功扎实,热爱相声的“程式美”,立志说有规矩、成方圆的新好相声,是剧场里不可多得的一位文哏相声演员。

从艺六年,他始终与大学好友李鸣飞搭档,二人的表演默契十足、丝丝入扣、引人入胜,二人创作表演了《007》、《我的低碳生活》、《流浪日记》、《学外语》等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新好作品。

经过北京电视台《笑动2012》、上海东方卫视《笑林盛典》等多档名牌曲艺栏目的锤炼之后,在2014年初,他与“乐活卉”队友杨壮搭档,参加了浙江卫视《中国喜剧星》的挑战赛。二人略显疯狂的《电视购物》一亮相,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并成功晋级全国40强。

2014年初,他再次获邀参与东方卫视《笑林盛典》的录制,参与表演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雾里看花》获得了导演组的高度肯定,并将该节目拉升至当天同时段节目收视率第一。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相声 表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