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活卉成员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班主:贾旭明 北京乐活鼎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相声团体“乐活卉”创始人。 生于1977年,河北保定人。 虽然自幼喜爱相声表演艺术,但他人生前26年的教育和工作背景都完全与

李涵:

青年相声、快板演员,标准的90后小伙儿,自幼酷爱传统曲艺,15岁开始跟随师父康有纯先生学习相声、快板艺术。虽年纪不大,却经常活跃于京城的小剧场。2013年6月16日正式拜入康有纯先生门下,引师李红军、保师李菁、代师李增瑞三位前辈为他见证了这历史的一刻。

李涵从小学习管乐,擅长各种乐器演奏,并能将乐器演奏融入到相声表演当中,在90后的演员中,这并不多见。

李涵经常表演的相声作品包括《天天向上》、《学四省》、《学唱数来宝》、《同仁堂》、《智取威虎山》等;经常表演快板节目包括《杨志卖刀》、《周仓偷孩子》、《火焰山》、《花唱绕口令》等。因为作品中常有时髦语言出现,因此颇受年轻观众的喜爱。

2013年,他与云生搭档参加第四届北京青年相声节传统相声邀请赛,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相声 表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