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活卉成员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班主:贾旭明 北京乐活鼎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相声团体“乐活卉”创始人。 生于1977年,河北保定人。 虽然自幼喜爱相声表演艺术,但他人生前26年的教育和工作背景都完全与

王一洪:

原名王晗,艺名王一洪。80后,北京娃,“乐活卉”里的一名新兵。

憨态可掬、长相讨喜,这是他被观众认可并喜爱的第一要素。常年在北京的小剧场中参与各种表演,大量的演出实践保证了他始终处在一线,能够从观众的反应中获取最直接的反馈。

一洪先后参加过北京电视台《一见你就笑》、《8090说相声》,湖北卫视《爱情学院》等节目的录制。2013年底,与张令奇搭档组成“洪奇公组合”,参加了浙江卫视《中国喜剧星》的挑战赛,成为英达导师战队的学员,并最终晋级全国40强。

经常表演的作品有《红宏图》、《写对子》、《六口人》、《五行诗》等。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相声 表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