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曾轶可:大二走红 与潘辰“断背吻”被怀疑性取向


来源:凤凰网娱乐

曾轶可1990年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的一户普通家庭,父亲是大学老师,母亲是长沙某医院一名普通医生。 曾轶可父亲曾启山是汉寿县城关镇人。2001年,曾启山调到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任教,目前从事行管工作。成都商

曾轶可在“快女”的舞台上迅速走红

曾轶可亲吻潘辰

快女舞台上一路争议

包小柏结怨 导师愤怒离场

在2009年《快乐女声》的舞台上,唱功和外型并不算突出的曾轶可一路走来,凭借其原创作品和招牌的绵羊音,最终跻身十强,但一路是最饱受争议的一个参赛选手,特别是当评委包小柏对其晋级二十强结果不满,而愤然离席之后,那时年仅十九岁的曾轶可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在那场比赛中由于选手的实力相当,所以在选择20强上三位评委都很谨慎。特色选手曾轶可从一开场就是评委中的争议点,到第二轮激烈PK以后,曾轶可、陈慧娟、陶银利“三把吉他”被分在同一组,她们三位都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到最后宣布结果的时候,曾轶可在评委沈黎晖的“力保”下PK掉其他两位同类型选手进入全国20强的行列。但是这样的疑似“偏袒”的举动激怒了在场的包小柏,“我以我二十五年的专业经验来保证整个比赛的标准,今天她留我走!”当即愤怒离场。

2009年,曾轶可录制《鲁豫有约》,在谈到快女比赛中包小柏的“离席门”一事,她坦言为此哭过一次。

潘辰“断背吻” 被怀疑性取向

快乐女声10进7比赛中,曾轶可显然情绪激动,大众评审两次画面被切换成快女宣传片,事后有现场观众爆出被切掉的画面其实正是曾轶可和潘辰上演“断背”之吻的画面,并有现场照片为证。很快网络上众说纷纭,纷纷将矛头指向曾轶可的性取向。

当时,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曾轶可与潘辰接受大众评审投票时,主持人汪涵介绍一位大众评委上台投票,当他将票据投入潘辰的票箱里的那一瞬间,电视画面突然变为了“快女”的宣传片。据现场的观众爆料,曾轶可当时是因为说了一句“我想骂人了”而使得导播突然切换画面。而对此,曾轶可则在博客上以“很伤心致歉”为标题,澄清自己是因在比赛现场安慰潘辰而造成大家误会。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花样年华 曾轶可 快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