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曾轶可:大二走红 与潘辰“断背吻”被怀疑性取向


来源:凤凰网娱乐

曾轶可1990年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的一户普通家庭,父亲是大学老师,母亲是长沙某医院一名普通医生。 曾轶可父亲曾启山是汉寿县城关镇人。2001年,曾启山调到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任教,目前从事行管工作。成都商

 

曾轶可与高晓松

曾轶可客串《步步惊情》 

高晓松力捧

与师母是闺蜜

曾轶可成为2009年最闪亮的新星,与高晓松的力挺不无关系,谈到曾轶可就要提到高晓松。在“快女”舞台上力挺曾轶可的高晓松,亲自为曾轶可打造了新专辑。高晓松曾公开表示曾轶可适合搞创作,“天赋异禀,尤其在作词方面。”而高晓松对曾轶可的赞美远不止于此,作为国内知名音乐人,高晓松2010年做客《凤凰网·非常道》时就坦言:”所有反对曾轶可的人,他们所有人这一辈子写出来的歌加在一起,还没有曾轶可两首歌有质量。”可见,曾轶可与高晓松师徒关系深远。

其实,曾轶可最好的闺蜜就是高晓松的老婆,曾轶可表示自己所有的秘密都会跟一个人分享,而这个人就是师母夕又米(高晓松妻子)。 

后快女时期事业走俏

专辑演唱会真人秀电视剧统统参与

2009年12月18日,曾轶可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原创专辑《Forever Road》,是快女10强中最早发行个人专辑的选手,发行不到2个月销量就突破8万张,成绩优异。2011年7月10日,她又发行了第二张全创作专辑《一只猫的旅行Forever 21》,收录了她12首清新的原创歌曲。

2010年3月,曾轶可首度“触电”,加盟王力宏自导自演的电影《恋爱通告》,饰演一个音乐学院的学生。而后又客串出演《步步惊情》中铃铛,目前又突破以往排斥综艺节目的态度,参与了真人秀《花样年华2》拍摄。可谓事业遍地开花,工作领域越来越宽。

此外,2011年2月,曾轶可还曾前往美国出席2011年纽约时装周,成为时尚宠儿。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花样年华 曾轶可 快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