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曾轶可:大二走红 与潘辰“断背吻”被怀疑性取向


来源:凤凰网娱乐

曾轶可1990年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的一户普通家庭,父亲是大学老师,母亲是长沙某医院一名普通医生。 曾轶可父亲曾启山是汉寿县城关镇人。2001年,曾启山调到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任教,目前从事行管工作。成都商

刘亦菲曾轶可多次一起出游

曾轶可郭碧婷私交甚好

点击图片进入:揭秘《花样》葛荟婕:14岁北漂与汪峰分手曾自杀

曾轶可与“女神”是朋友

曾轶可刘亦菲出游被拍短信暧昧

曾轶可与刘亦菲,恐怕一般人想破头也想不出二人有何交集,一个是影坛有名的“神仙姐姐”刘亦菲,一个又是歌坛特立独行的“90后歌手”曾轶可,看似并不会搭在一起的两人竟被爆出是关系非常铁的姐妹淘。2012年有网友拍到曾轶可与刘亦菲一同出游的照片,不久后,两人同台亮相制《快乐大本营》。刘亦菲透露两人拍摄《恋爱通告》认识,但拍摄期间并没成为好朋友,“大概过了快一年,我收到一条短信,说我是可可,想念你,这是我的号码,有空一起玩。”

两个女孩儿之间的暧昧短信曝光,激发了网友的强烈兴趣,很多网友开始YY,说什么曾哥喜欢上刘亦菲,甚至扯上同性恋的话题。当网友正在热议之时,网友再次遇到刘亦菲和曾轶可玩在一起,这次还有刘亦菲的干爹陈金飞一起,刘亦菲开红色法拉利,与曾轶可一路热聊。

曾轶可郭碧婷同游法国

2013年10月,有网友发现,曾轶可和郭碧婷一同在巴黎玩耍,更有网友曝光了曾轶可郭碧婷逛街图片。据悉,郭碧婷参与曾轶可《女人的秘密》MV的拍摄,因此结识。

曾轶可在回应与郭碧婷的闺蜜感情时表示:“郭碧婷是我的好朋友,私底下的她个性很好,是一个特别好的朋友。”

此外,曾轶可还表示与《致青春》中的“小北”刘雅瑟私交很好。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花样年华 曾轶可 快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