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奕晒家暴受伤照 称3度遭家暴曾致脑震荡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16日18点02分,黄奕工作室发布长微博公布黄奕婚姻生活部分事实,黄奕工作室表示黄奕在婚姻期间多次遭受丈夫黄毅清家暴,和语言威吓,但为了孩子,她百般隐忍,但黄毅清仍旧在黄奕坐月子期间对黄奕助手动手

黄奕称多次遭遇家暴

黄奕方晒黄奕遭家暴证据照

黄奕验伤证明

点击图片进入:黄毅清欲曝光黄奕更多出轨铁证 斥黄奕伪造证据

6月16日18点02分,黄奕工作室发布长微博公布黄奕婚姻生活部分内情,黄奕工作室表示黄奕在婚姻期间多次遭受丈夫黄毅清家暴和语言威吓,但为了孩子,她百般隐忍,但黄毅清仍旧在黄奕坐月子期间对黄奕助手动手。此外,黄奕工作室爆料黄毅清私生活不检点,多次发生婚外情状况,并在长微博中晒出黄奕遭家暴受伤的照片证据及医院验伤证明。

黄奕工作室声明原文:

我们一直拒绝对黄奕的家庭生活予以评价和说明,但自香港壹周刊不实报道刊登后,黄奕的现任丈夫黄毅清也通过微博发表了大量不实消息。其行为之严重,不仅影响了黄奕的公众形象,也对工作室的日常工作造成了极大的干扰。

我们所熟知的黄奕,是一个努力的演员、尽职的母亲和可怜的妻子。

现将我们了解到的部分事实列明如下,让公众知道什么是真相:

2012年11月21日:黄奕怀孕6个月时,因发现黄毅清与俱乐部某女性的不正当关系,与黄毅清发生争执,恼羞成怒之下,黄毅清对黄奕施加暴力。甚至在黄奕坐月子期间,还对黄奕生活助手动手。

2013年5月13日,黄毅清再度因为家庭琐事,对黄奕施暴,黄奕在上海不得已报警,此后,黄奕到瑞金医院验伤,确认脑震荡。黄毅清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极其恶劣,写下悔过书。

2014年5月,黄奕小姐再次遭到家暴,不得已选择了与被告分居。

2014年6月壹周刊有目的地发布不实消息,黄毅清发微博攻击黄奕,与网名为Happy张江的某人联系,雇佣水军,企图在事发后抹黑黄奕,造成不良影响。

2014年6月吴征先生发微博证实黄奕与多人一起在港洽谈电影合作。

看到这里,大家已经很明了,孰是孰非。在这段不幸的婚姻里,黄奕小姐长期遭到暴力威胁和语言威吓,但为了孩子,她百般隐忍。黄毅清先生私生活极不检点,不仅多次婚外情,并有极其不良的恶习,有关证据,已交由律师作为呈堂证据。他极力塑造自己的慈父形象,可是自孩子出生到一岁,家里的保姆被他骂跑了十个。为了襁褓中的孩子和婚姻,黄奕小姐一次又一次地隐忍和原谅,但最终换来对她一次又一次的暴力威胁和言语威胁。

一个女演员,一个母亲,一个妻子,十月怀胎,放下事业,付出多少努力和艰辛,她所遭遇的不公待遇,令人难以想象。她有权利,站出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对颠倒黑白的任何媒体和个人,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我们完全支持和理解黄奕,正式在香港和上海两地,分别对壹周刊提出名誉侵权诉讼,对其丈夫黄毅清提出离婚诉讼和名誉侵权诉讼,此外保留对其他发表不实言论的媒体和个人提出诉讼的权利。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黄奕 黄毅清 离婚

连发三份律师函 黄奕要离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6/cd08f402-8617-40d9-b964-9c7b7fde3d9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