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爸爸去那儿》五组严父


来源:凤凰网娱乐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由吴镇宇和儿子Feynman、黄磊和女儿多多、陆毅和女儿贝儿、杨威和儿子杨阳洋以及曹格和儿子Joe、女儿Grace组成。 吴镇宇父子 1998年吴镇宇与妻子在香港一家酒吧一见钟情。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由吴镇宇和儿子Feynman、黄磊和女儿多多、陆毅和女儿贝儿、杨威和儿子杨阳洋以及曹格和儿子Joe、女儿Grace组成。

吴镇宇父子

1998年吴镇宇与妻子在香港一家酒吧一见钟情。热恋4年后,吴镇宇终于求婚成功。2001年与妻子在夏威夷举办浪漫海边婚礼;2009年儿子Feynman出生。

这次是Feynman首次在荧屏前面曝光,还记得第一次见到Feynman的时候他带着帽子,白白净净的皮肤,水灵通透的双眼,穿着格子衬衣就像一个小绅士。Feynman一直被吴镇宇保护的很好,虽然媒体一直没有停止过对吴镇宇儿子消息的打探,但网络上很少看到Feynman的照片。所以见到我们的时候还有一点害羞。Feynman平时习惯粤语和英语交流,但是他努力的和我们说着中文!腼腆又认真的样子简直萌翻了啊!

爸爸吴镇宇的态度:

1、“慈父和严父都不是。有时候他妈妈要教训他,我就阻止。有时候我要教训他,他会捂住我的嘴,不要我唠叨。但是某一些事会比较严厉地告诉他。”

2、看长大以后他(Feynman)的才能在哪里,最好不要当演员。那么帅的一个小孩子当演员太浪费了,应该做其他的。

3、旅行是个很好的“集体活动”,在大自然中人的心情会变得很好,你会见到很多新鲜的事物,整个人就会为此变得兴奋。这样,生活中出现的一切问题和不快乐就会淡化掉。

如果你问吴镇宇,和儿子出行最大的困难是什么,他会告诉你“没有困难,他来照顾我就好了。”吴镇宇总是自带一种强大的气场,以至于《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参与名单曝光没多久,就出现了一条关于吴镇宇的段子:“吴镇宇反派形象树立太成功了,如果选房子没有选到豪华的就随时会忠跳反,变成大型生存真人秀《你爸爸去哪儿了》”。

吴镇宇的“荧幕反派”形象有多深入人心?吴爸爸的粉丝会告诉你这两部电影不得不提!

1、《古惑仔之人在江湖》里的靓坤

自打有了吴镇宇的靓坤,黑帮港片里的反派才开始走向“穷凶极恶”的行列,靓坤心地残忍、手段毒辣,只为钱掉眼泪,把极道上的“忠义”视若粪土。他气势嚣张的表演,时不时颤动一下头颅,表现神经质腔调的风格,令影迷终生难忘。

2、《无间道2》之黑帮老大倪永孝——“出来混,迟早要还。”

相比吴镇宇以往所饰演的黑帮老大来看,这个角色比较“正经”,眼神危险,话语镇定,表情严肃,吴镇宇扮演的这个老大多了一丝儒雅气息。

反面形象也可以诠释出这么多层次?可以看出他的演技之超群,功力之深厚!其实除开反派形象,吴爸爸也曾经在《冲上云霄》中成功塑造了让无数粉丝为之倾倒的帅气机长sam哥!后来还被网友票选为“最佳老公”。

不过回忆起当年出道经历,其实还是充满辛酸泪!几次考试都没有通过,又一直只能接跑龙套的工作,差点心灰意冷去做office boy。

演员吴镇宇的态度

1、龙套没有名字,没有台词,却不一定没有未来。

2、戏里的疯癫就是我的保护色。

3、“考训练班考了几次都没有通过,结果就心灰意冷,这个故事我一直会跟别人讲。你们也不知道原来我是做反派的材料,结果反派好像没人能演得过我。”

吴镇宇晋升爸爸之后,务求给儿子Feynman一个好榜样。 甚至在儿子面前都要沦为跟班。这次《爸爸去哪儿》第二季,Feynman首次在荧屏前曝光,而且又没有妈妈在身边,和爸爸去乡下,Feynman能否适应吗?初次和其他几位小朋友见面,语言不通的他们能成为好朋友么?吴镇宇面对连环挑战会不会一秒钟又变回“荧幕反派”呢?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