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爸爸去那儿》五组严父


来源:凤凰网娱乐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由吴镇宇和儿子Feynman、黄磊和女儿多多、陆毅和女儿贝儿、杨威和儿子杨阳洋以及曹格和儿子Joe、女儿Grace组成。 吴镇宇父子 1998年吴镇宇与妻子在香港一家酒吧一见钟情。

陆毅父女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有一位气质男神,这位男神不走高高在上的路线,从骨子里头透出真实、真诚、真情。他就是陆毅,是邻家男神更是机灵奶爸。

陆毅令整个《爸2》阵容增添了更多阳光的味道,陆毅是童星出道,是内地著名的实力偶像男演员。从骨子里散发出的阳光气质迷倒不少观众。此次陆毅首次以父亲的身份加入《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帅爸爸的形象更是令人为之倾倒。

从大学时代开始,陆毅和妻子鲍蕾就确定了恋爱关系,2006年陆毅和鲍蕾结束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而结婚,这段传奇爱情故事令人无不称羡!2008年陆毅和鲍蕾的女儿贝儿出生。

自从陆毅做了爸爸,他的变化很大,他自曝自己是个非常操心的爸爸,每去一个地方就开始操心给女儿买什么礼物。陆毅在采访中表示,希望女儿以后“找个像爸爸这么好的人。”

爸爸陆毅的态度:

1、看见我女儿后,激动得双手颤抖,之前拍戏时抱过很多婴儿,但抱着自己的亲骨肉,那种幸福感完全不一样,她是我生命的延续。

2、我最满意自己的身体部位是宽宽的肩膀——因为可以“抵挡风雨”。

3、1月6日,是我的生日;6月1日,是你的节日;生命中总有许多冥冥中的注定,不期而至的惊喜。感动,感激,感怀...... 宝贝,有你的每一天,都是在过节!

4、有了家,就有底气演到老。

以阳光大帅哥形象著称的陆毅,在父亲这个角色上做得非常出色,据妻子鲍蕾透露,陆毅这个爸爸比妈妈更有母性,“陆毅学育儿比我快多了,抱孩子、喂奶他都实践过了。常常看着女儿睡觉,一看就是半天,场面很温馨。即使在剧组拍戏,他每天都打电话回来问女儿的情况。”

陆毅童星出道,在儿童电影《泉水叮咚》中的精彩表演让他从此与表演结下不解之缘。

1998年,大学还未毕业的陆毅因饰演《永不瞑目》的男主角肖童成名,并凭借此剧获得第18届中国电视剧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及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两项奖。在电视剧《永不瞑目》中,陆毅饰演的健康、灿烂却极具悲剧色彩的肖童在不知不觉中捕获了观众的目光和心灵,而一向安静得默默无闻的陆毅就这样一夜之间成为了偶像。

陆毅在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中饰演的海归医生富家少爷李英奇,风度翩翩,出落不俗的气质再次捕获不少观众的心。《男才女貌》、《情人结》等一系列热门电视剧,都进一步奠定了陆毅的演绎道路地位,内地当红偶像的身份正式标志着“小生”时代的回归,令帅哥美女的审美观再次成为风潮。

而前不久,由陆毅主演的湖南卫视热播古装偶像剧《宫锁连城》,风靡整个四月电视荧屏的剧,收视屡创新高,许久未以偶像剧男主角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的陆毅,凭《宫锁连城》中翩翩美少年少将军华丽归来,荣升爸爸的陆毅轻松驾驭十八岁少将军一角,完胜剧中年轻小鲜肉们,留得住老粉吸得了新粉,陆毅潇洒帅气回归,力证男神宝刀未老。

演员陆毅的态度:

1、任何人对生活的追求,落到最后,都会归于平淡。 我演了那么多跌宕起伏的戏,生活中却波澜不惊,不然,经历太多复杂,我也就不会成为现在的陆毅。

2、我很在乎工作中的那种快乐,完完全全地享受表演中带来的那种满足感和成就。

3、我永远都相信老人的那句话,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我希望我能演到老。

无论是戏里有多少身份,陆毅生活中最在意的仍然是爸爸这一身份。对女儿呵护有加的帅爸陆毅,第一次带女儿参加户外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面临上山下地的考验,男神是否能继续气定神闲帅气到底呢? 面对古灵精怪的女儿,两人鬼点子PK谁能获胜?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中国体操全能王杨威和儿子杨阳洋的加入令人期待,呆萌可爱的杨阳洋在《快乐大本营》中的表现就已经俘获一大批观众“芳心”。在万众期待中,杨威父子加盟《爸2》。憨厚朴实的全能王爸爸杨威跟“萌倾天下”的玉米小王子杨阳洋组成超“呆萌”父子二人组,给人带来满满的温暖和欢乐。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