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爸爸去那儿》五组严父


来源:凤凰网娱乐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由吴镇宇和儿子Feynman、黄磊和女儿多多、陆毅和女儿贝儿、杨威和儿子杨阳洋以及曹格和儿子Joe、女儿Grace组成。 吴镇宇父子 1998年吴镇宇与妻子在香港一家酒吧一见钟情。

曹格父子(女)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强大阵容备受瞩目,而金曲歌王曹格携一双儿女的加入更是令人期待。这位歌手爸爸的成名之路无比艰辛,在坚持音乐的道路上吃过不少苦头。曹格这次带一双儿女加盟《爸爸去哪儿》,前方将会有很多甜蜜的“苦头”等待着他。

金曲歌王曹格一直以忧郁情歌王子形象示人,历经艰难的励志成名之路后,曹格获得了爱情事业双丰收,跟妻子吴速玲育有一儿一女,幸福的四口之家令人羡慕。而曾经性格“火爆”的曹格在荣升爸爸后,整个状态变得更加积极阳光,这位金曲歌王爸爸一秒钟变“爱晒幸福星人”,喜欢用微博记录下儿女生活的可爱点滴。

曹格带上一双可爱儿女高调加盟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作为《爸2》阵容中唯一的创作歌手爸爸,创作才子的艺术家思维能驾驭得住两个“皮娃儿”吗?曹格对此表示压力山大!

自从曹格当了爸爸后,话题总围绕孩子,满口“爸爸经”。曹格在孩子出生后,亲自为孩子换尿布,他用实际的父爱行动教会孩子们感受亲情,“现在爸爸帮你换尿布,以后爸爸老了,你记得要帮我换。”

而很早以前,曹格就毫不保留的表现出了对小女儿的宠爱,笑着说女儿到30岁才允许她谈恋爱,因为他真的很难放手。曹格还说为了让女儿开心,什么都愿意改变,想在女儿心中留下完美爸爸的形象。对于儿子,他也非常用心,儿子喜欢的玩具,曹格更愿意花时间亲手给儿子做。

曹格的一大爱好,就是在家里陪孩子玩,曾与宝贝子女在自己家后院建过一个“诺亚方舟”作为另类的圣诞礼物,他说:“我儿子超级喜欢动物,与其去玩具店买玩具,我要的是大家在一起的时间,一起搭建这个船,意义就非常的大。”在“爸爸狂”曹格看来,只要他一抱着孩子,其他任何事情都不重要了。

爸爸曹格的态度:

1、小孩对我来说是上天送给我的老师,让我当个更好的爸爸,更好的老公,更好的儿子,更好的朋友。小孩让我当个更好的人。

2 、我现在抱你,可是以后爸爸走不动的时候,你记得要抱我。

3 、我是不是一个好爸爸,基本上全世界只有两个人可以说,就是我的子女。

4 、听到他们的笑声,这才是音乐。

曹格是一名马来西亚籍歌手,没有接受过专业的音乐教育的他20岁因为参加Astro新秀大赛而进入演艺界,同年,他所创作的三首歌曲被收录到了天王郭富城的首张专辑里。

22岁时,曹格就发行了第一张同名专辑,并由此契机认识了台湾著名制作人涂惠源老师。

凭借高亢的嗓音和独特的创作才能,曹格于27岁发行了签约滚石后的第一张唱片,其中歌曲《super woman》获得了年度金曲,并获得了“金曲歌王”的殊荣。

2010年曹格发行了自己第五张专辑,同年获得了台湾金曲奖,还举办了首次大型演唱会。此时的曹格已经成为台湾乐坛颇具影响力的中坚唱将,创作并演绎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流行金曲如《寂寞先生》、《背叛》、《掌纹》等。他的歌曲极具音乐影响力和情感共鸣,因此也成为了各大选秀节目参赛歌手的必选曲目。

歌手曹格的态度:

1、你知道我的名字,但你不知道我是谁。你知道我做过的事,但是你不知道我尽力去做过的事。做错事不要紧,但一定要改,改不了也要进步。

2、对自己可以不用有太高的期望,但是千万不要低估自己。

3、希望(我的)音乐可以流传的很久,记得我的歌,比记得我更重要。

4、不管是愤怒的,开心的,苦的,我全部可以用音乐,这是我唯一自由的地方。

金曲歌王曹格第一次带儿女参加户外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这次远行令平时谈论起育儿经头头是道的金曲歌王伤透了脑筋,曹格此番独自面对一双活泼的儿女,能否成功招架呢?据说曹格被两只宝贝“折磨”得一个头两个大,好不欢乐!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