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爸爸去那儿》五组严父


来源:凤凰网娱乐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由吴镇宇和儿子Feynman、黄磊和女儿多多、陆毅和女儿贝儿、杨威和儿子杨阳洋以及曹格和儿子Joe、女儿Grace组成。 吴镇宇父子 1998年吴镇宇与妻子在香港一家酒吧一见钟情。

黄磊父女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组成名单中,有这样一个爸爸。有一句话特别适合形容他——“不会演戏的厨子不是好老师”。

这位爸爸身份太多了:爱自导自演话剧,习惯性成为电视剧男一号,大学老师,男闺蜜代言人,录过唱片,一家人的御用大厨子,和一见钟情的美女喜结良缘的青年,让生活变得美好的多多爸爸。

黄磊的爱情也和老师身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1995年在大一新生报道的时候,研究生黄磊是助教,负责收新生的简历。“我第一天就知道了她(孙莉)的名字,当我第一眼看到孙莉时就觉得她是那个该和我结婚的人。我相信一见钟情。”

甜蜜的两人有了一个开心宝贝--多多。说不清楚多多更像爸爸还是更像妈妈,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能说会道的功夫一点不会比黄磊差,爱唱歌爱弹琴更爱“搞笑(siao)”

关于女儿多多,黄磊曾在采访中说,有一天多多在他手臂上弹钢琴,他觉得是自己最幸福的时候。黄磊还有一个笔记本,专门记录多多的成长,里面记录了狼奶奶和糖奶奶的故事、书包里的望远镜、长颈鹿的故事,关于女儿的成长点滴,黄磊表示,谁会记得小时候两三岁的事情呢?只有父母会清晰的记得。他想用文字记下多多成长中的故事。黄磊回忆,多多第一次对他用英文说:i love you,当时他满脸幸福回应多多“i love you too(two)”没想到多多又回了一句“i love you three。”,“她就觉得你爱我一个,我爱你两个,我爱你仨。”黄磊的言语中满是对多多的无尽宠爱。

爸爸黄磊的态度:

1、其实有一天每个儿女将来都会知道,父母其实手里真的有一个望远镜,那望远镜在心里边,不管你去哪儿,他会看你,他都会一直看着你。

2、习惯了七点起床叫她刷牙洗脸吃早饭去学校,于是周末的早晨依旧准时醒来,看着她在旁边呼呼睡,我瞪着一双大眼睛看手机刷微博。她一天天不情愿地长大,我们心甘情愿地变老。

在学校里,黄磊是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不仅因为他是明星,更因为他是一位非常敬业的老师。有一次黄磊和同学一起排戏到深夜,因为过于投入,竟晕倒在舞台上。黄老师教表演,那可是名声在外,他曾经几度被请去台湾传授表演技艺,林依晨陈柏霖等台湾新生代偶像纷纷跑去当他的学生。

老师黄磊的态度:

1、学生演出的时候,我常站在侧幕,打着手电筒,给他们照那个路。我真的希望,我今天用生命做一盏灯,照亮他们以后脚下的路,也照亮我自己。

作为一名演员,儒雅文艺的黄老师身上自带浪漫诗人属性,他在电视剧《人间四月天》里扮演的浪漫诗人徐志摩风度翩翩,气度不凡,深入人心,在观众心中树立起最经典的徐志摩先生形象。

黄磊在《婚姻保卫战》中摆脱了在《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等影视作品中的忧郁文艺气质,转型饰演了围着锅碗瓢盆转的“小男人”许小宁,是个不折不扣的“完美丈夫”。听着《婚姻保卫战》中许小宁嘴边常念叨的家长里短和八卦新闻,再想想当年饰演徐志摩时的辞采与文气,黄磊的颠覆形象之彻底不由让人刮目相看。

演员黄磊的态度:

1、很喜欢这个角色(徐志摩),他给我一些新的看世界的角度、一些感情的方向。比如说,“草上的露珠颗颗是透明的水晶球。”“新归来的燕子,在旧巢里呢喃个不休”......这样的东西我以前不会去注意。现在,我会去刻意留意瞬间的东西。用更纤细的目光,看这个原本就纤细的世界。

2、一个演员,重要的不光是演技。因为,如果他某个角色没演好,别人至多会说他戏臭。如果一个演员没做好人,那别人就会说他人不好,那是最最要不得的。

无论是在荧幕上还是生活中,黄磊一直是居家好男人的形象,现在又多一个好爸爸的身份。黄磊对女儿的呵护,时常表现在生活的点滴中,给女儿做饭,接送女儿上学,记录女儿的成长故事。这一次黄爸爸第一次带着女儿出门旅行,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温馨有爱的表现令人羡慕,想必节目播出后,黄磊又会掀起一阵“国民爸爸”的风潮。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