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综艺乱象②]嫩肉当道:TFBOYS中考1.7亿人点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天“综艺乱象”带您领略了娱乐圈明星们参加综艺节目时候种种不可思议的走红方式,奇葩程度着实让网友大开眼界。今天我们来换种口味,品一品娱乐圈最嫩的新势力&mdash

王诗龄

森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昨天“综艺乱象”带您领略了娱乐圈明星们参加综艺节目时候种种不可思议的走红方式,奇葩程度着实让网友大开眼界。今天我们来换种口味,品一品娱乐圈最嫩的新势力——“00后”们。曾经,热门综艺节目是当红明星才有资格登上的舞台,后来,一大群能演会道的通告艺人及网络红人开始瓜分这杯羹,时至今日,他们都要给“00后”这个来势汹汹势不可挡的群体让路。

《爸爸去哪儿》中走出的王诗龄,小小年纪已经登上《纽约时报》、T台倩影遍布各大时装周;森碟亦受邀为好莱坞电影配音,代言不断;网络爆红的少年团体TFBOYS所到之处皆是尖叫连连,录制《快乐大本营》门票被炒高到6000一张,一条微博能够转发破60万……他们的火爆让你不关注都不行,因为头条就在那里。下面跟随我们的调查带您细数一下这些真正的小鲜肉们,一解你心中关于他们走红的所有困惑。

Who:都有谁这么火?

综艺节目一夜捧红代言走秀全上阵

萌娃巨星代表人物:王诗龄田雨橙

去年,一个内地新出现的亲子类型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成了最大的收视黑马,几个笨拙老爸和可爱孩子们的旅行及相处成了观众们最不愿错过的“好戏”。第一季的几个大小嘉宾也如愿得尝了走红的滋味。观众们网友们对于“00后”小朋友呈现出的热情,让电视制作方、评论员以及明星家长们也始料未及。

王诗龄微博粉丝突破700万注册个人时尚品牌

去年10月30日王诗龄开通微博,首日就收获7万多名粉丝,截至目前更是已经突破700万,人气超越众多已出道许久的演艺明星。张靓颖、颖儿等明星见到她亦纷纷化身小粉丝争相求合影。

伴随着强大的关注度和话题,王诗龄的商业价值不断被挖掘,先后分别和爸爸妈妈一起代言了牛奶及洗手液。不仅如此,让明星们趋之若鹜纷纷渴望涉足的高端时尚圈同样也向我们的小明星打开了大门。

今年2月召开的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就邀请了王诗龄与父母一起赴巴黎看秀,使得她成为了中国首位亮相国际时装周的Fashion Baby。这是什么概念?意味着“00后”的王诗龄能够轻松进入到国际时尚圈的关注焦点、获得外国媒体的宣传报道并能够与各种顶级大牌掌门人、设计师、名流明星亲密接触并获得很多国内明星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感”。同年5月,王诗龄T台走秀的报道还登上了美国的《纽约时报》,同时期亦宣称,属于她自己的童装品牌Angela wang正式注册成功。这一下,“小公主”真的变成“大明星”了。

②森蝶配音好莱坞电影广告拍不停

同样出自《爸爸》的怪力萝莉田雨橙(Cindy)亦不甘示弱,不仅和父母一起代言了蒙牛未来星、步步高点读机等产品,更受邀前往好莱坞为风靡全球的动画电影《神偷奶爸2》中可爱的小女儿艾格尼丝配音,使得这也成为了该电影在中国的一个超级卖点。好多粉丝都表示,“完全为了Cindy的配音而看”“Cindy太可爱了”,足见人气之高。2014年5月,田雨橙更成为《Ok Baby》杂志在中国的首位代言人。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TFBOYS 综艺 萌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