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综艺乱象②]嫩肉当道:TFBOYS中考1.7亿人点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天“综艺乱象”带您领略了娱乐圈明星们参加综艺节目时候种种不可思议的走红方式,奇葩程度着实让网友大开眼界。今天我们来换种口味,品一品娱乐圈最嫩的新势力&mdash

TFBOY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团萌娃代表:“00后”偶像团体TFBOYS

大部分人认识TFBOYS是透过5月31日播出的那一期《快乐大本营》,很多人看过这期才了解道:“哦,原来还有一个长得这么好看唱歌又好听的少年组合啊。”但是在这之前,TFBOYS早已在网络上爆红,他们录制大本营当天的门票被炒到了6000块,电视台门外街道被粉丝占得水泄不通。成军还不到一年,他们已经获得了第二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中国内地最具人气歌手奖”和“音悦直播人气歌手奖”。

韩团模式打造超吸粉一条微博转发60

这个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个“00后”(年龄最大的王俊凯为99年出生)组成的唱跳组合,是国内第一支以韩国练习生模式培养打造的偶像团体,发掘他们的公司在业内名不见经传,仅仅通过制作几个低成本的翻唱视频在网络上为这个小团体打开了最初的知名度、完成了粉丝的原始积累。其后又通过发行EP、拍摄网络情景短剧,逐步吸纳了大量粉丝。一度在微博上出现了一种神奇的现象,当时粉丝不过几十万的TFBOYS成员每发一条微博就会收获留言破万并登上热门榜,让路人大跌眼镜不明所以。

完全按照成年艺人模式培养的TFBOYS,因为年龄关系,有着天然的亲和力。粉丝们纷纷视他们为己出,即使是85后、90后亦自称“怪阿姨”,称三个男孩为“儿子”。今年6月,已在《快乐大本营》曝光过的TFBOYS成员之一王俊凯的一条关于中考的微博更是突破了60万转发,被戏称为“最受关注中考生”。粉丝们纷纷在评论中留言支招中考解题思路和备考重点,字里行间操碎了“亲妈心”。除此以外,微博上#为王俊凯中考送祝福#迅速攀登上热门话题,点击量高达1.7亿。而他们本人和培养他们的公司也都十分质朴,参加《大本营》录制还为节目组带来了“重庆土特产”作为见面礼,粉丝们笑到飙泪:“从来没见过这么接地气的艺人和经纪公司,感觉萌萌的!”

近日来华参加活动的好莱坞动作巨星尚格-云顿也宣布,将在新片《致命追击》中与正当红的TFBOYS合作。小小年纪就以重要身份出演大银幕作品,这无疑是他们已经迈向成功的一个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TFBOYS 综艺 萌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