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综艺乱象②]嫩肉当道:TFBOYS中考1.7亿人点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天“综艺乱象”带您领略了娱乐圈明星们参加综艺节目时候种种不可思议的走红方式,奇葩程度着实让网友大开眼界。今天我们来换种口味,品一品娱乐圈最嫩的新势力&mdash

《爸爸去哪儿》萌娃

林志颖kimi身价高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宝贝被精准定位风头盖过一线巨星

透过综艺节目,小朋友的真实个性被最大程度地正视和了解,开始真正地被作为一个独立个体对待,大家在提起他们的时候不再会模棱两可地说“可爱”,而是会精确地形容道:“王诗龄很聪明乖巧“、“森碟很善良热情”、“天天特别暖男”、“Kimi太像处女座”、“石头超有大哥哥风范”……甚至连孩子们的关系也被津津乐道,田雨橙和天天被粉丝们称作“佳偶天橙”,热盼俩人能“谱写佳话”,而石头则经常会在这段感情中充当天天的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关于他们的“绯闻八卦”永远可以上到热门榜前排,众多明星也纷纷拜倒在他们的“萌”魅力之下,刘恺威就透露自己看过《爸爸1》之后最爱田雨橙,和杨幂所生女儿小糯米亦和她有几分相似。

曾经,童星可能只是一个从属的角色,负责给成年明星们当绿叶点缀。而现在,他们俨然已经成为主流,可以独自撑起一个综艺节目一个头条甚至一部戏。不仅他们的父母,就连其他一线明星在场的情况下,走红的萌娃们仍然会分得大部分菲林和版面。

同类节目层出不穷市场潜力被充分挖掘

进入2014年,00后在综艺领域势头越战越勇。在看到《爸爸去哪儿》带来的丰厚利益回报后,越来越多的卫视开始打造亲子节目,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想方设法地寻找平台秀出他们的宝贝,在这个喜新厌旧的娱乐圈中,汩汩流动的新鲜血液才是最能激发群体蓬勃发展的关键。从年初的《爸爸回来了》:体操冠军李小鹏和女儿奥莉成为新一代萌神,网络编辑更是欣喜的发现奥莉成为新一代流量风向标,不论是她吃东西的萌照,还是和妈咪的靓丽海滩照,又或者是和爸爸在广场跳广场舞,只要有她出现就有关注和点击。而同档节目中的贾乃亮父女、王中磊父子、吴尊父女等都纷纷成为热点人物,其中王中磊儿子更是在其父亲公司庆典上大出风头,盖过在场众多一线巨星。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开播,萌娃热度被空前放大。据悉开播当晚话题讨论度甚至超越了世界杯,比第一季第一期收视率上涨了100%

细数下来,目前活跃在荧幕上的热门综艺节目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青海卫视《爸爸请回答》、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等节目亦是接连推出主打“00后”招牌。

据博主“纳兰惊梦”爆料,王诗龄因《爸爸去哪儿》蹿红,一家三口将为国内某知名饮料厂商代言拍摄广告,而代言费竟高达1500万。林志颖也表示,儿子暴红后,广告代言价码甚至超过他。此前,有人给出过一个童星身价排行榜,kimi排行第一,拍戏价格达15万/天。

又一批新的萌娃来袭了,在懵懂游戏间就已经为电视台赚得盆满钵满,同时也为自己收获了大批粉丝。未来也许又会重复之前成功的几个孩子的路线,代言、上杂志、拍电影……他们也许会迷茫会不知所以然,但毋庸置疑的是,他们有最足够的时间来了解和品尝什么是“红”。

蹿红宝贝网传身价一览表:

林志颖、kimi 350万/年

田亮叶一茜、田雨橙600万/年

黄磊孙莉、黄忆慈550万/年

陆毅鲍蕾、小贝儿350万/年

郭涛、郭子睿300万/年;

张亮、(天天)张悦轩300万/年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TFBOYS 综艺 萌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