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形金刚4》近14亿元票房超《阿凡达》 破内地纪录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根据“电影票房”的数据,截至北京时间7月7日中午,《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13.83亿的票房成绩,正式超越《阿凡达》,在不足11天,46万场排映,3200万

不过《变形金刚4》在美国本土的票房可不怎么样

点击进入:[独家]华语片VS好莱坞抗战记:偷奸耍滑到虎口拔牙

凤凰网娱乐讯 根据“电影票房”的数据,截至北京时间7月7日中午,《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13.83亿的票房成绩,正式超越《阿凡达》,在不足11天,46万场排映,3200万人次观影的情况下,成为中国大陆影史单片票房的最高纪录保持者。

此前,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3D科幻巨制《阿凡达》在2010年上映,当时在国内引发了一票难求的观影热潮。最终,它以13.82亿票房成绩跃居国内单片票房纪录保持者,这个纪录在4年后,终于被汽车人的重启系列电影打破。

《变4》在内地的上映期为一个月时间,在之后的20天里,该片的票房还将继续增长,业内人士分析,该片很可能突破20亿人民币,而中国也会最终成为该片全球票房收入最高的地区。

[责任编辑:田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