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海归学员成人气王 周深女声男相惊艳


来源:凤凰网娱乐

25日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播出了第二期节目,依旧气氛高涨、收视火爆。剪辑紧凑、全程无尿点,网台联动、边看边刷边评论分享,再一次带给观众酣畅淋漓的观感,无疑是周五夜晚放松享受的绝佳选择。 此番登场的

周深女声男相惊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5日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播出了第二期节目,依旧气氛高涨、收视火爆。剪辑紧凑、全程无尿点,网台联动、边看边刷边评论分享,再一次带给观众酣畅淋漓的观感,无疑是周五夜晚放松享受的绝佳选择。

此番登场的9位学员,有一上来就引爆热情的“火山女孩”秦晓林、声线绝美的“女神”周深、年仅16岁潜力巨大的台湾小妹郑心慈、西安飞机世家出身的歌者赵轲、从韩国学习归来的思密达女孩张碧晨、坚持音乐梦想一直孤独歌唱的申钰林、声音像一颗子弹穿透心扉的江苏女老师张丹丹、来自香港的双人女声组合Robynn&Kendy、以及来自台湾极具舞台感染力的张心杰……不仅个个唱功了得各具特色令导师频频转身,且转身后发现“声色”俱佳,杨坤导师都乐开了花。最终这一轮四位导师几乎打成了平手,除杨坤抢下三员略显优势外,其与三位导师均收获了两位实力唱将。

“火山女孩”震撼开场引发“三男恶战”

独特“喷火唱腔”引争议

“我特别想站在这个舞台上,嚎一嗓子就行了,今天我的愿望实现了,很满足了。”秦晓林,一个来自河南安阳县小村庄的十九岁女孩。妈妈唱戏,奶奶大嗓门,从小秦晓林就扯着嗓子喊,练就纯天然“喷火嗓”。

一开口就让杨坤惊叹万分“这嗓子绝对是烟酒嗓。从此以后你的外号就叫火山女孩,你的声音就像火山爆发了一样。”连一向“淡定”的汪峰也激动地第一个转身,并且直白地预测:“我就一句话,就是这首歌,你会火!”

这样一个火辣的妹子,引得三位转身男导师“大打出手”。杨坤又一次亮出了新的杀手锏——“炮弹说”:“来我这儿,你就是一颗炮弹;去他们那儿,不是鸡蛋就是咸鸭蛋!”很少第一个转身的汪峰此次也极力争取,喊出响亮的抢人口号:“要给像你这样特别出色的学员指出更广阔的一片天空”,如此有力量的宣言真是极具竞争力,齐秦赶紧半路截击:“但是汪峰老师最近没有空,他最近要准备8月2日的鸟巢演唱会。”汪峰回击道:“你想象一下,当你的导师已经站在鸟巢上,你还想什么?”另一边杨坤又冷冷“补刀”:“那是你的导师站在鸟巢上,不是你站在鸟巢上。”旁边作壁上观的那英看着“三男恶战”,冷汗不断,直呼“太狠了”。最毒不是妇人心啊!

虽然遭到导师的死命拼抢还被预言一定会火,但许多网友并不买账,表示她独特的唱法和嗓音“好难接受”。刚一播出就质疑四起,确实令电视机前的晓林有些措手不及,她对记者表示:“说完全不难过也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就是这样的,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不能勉强,我做自己就好!”也有网友和导师一样为秦晓林叫好,称如此特别的声音令人眼前一亮,即便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也足够珍贵。

最终杨坤在这场混战中取得了胜利,抢下了他心仪的“火山女孩”。这个结果连杨坤本人都感到意外,因为似乎齐秦和汪峰都比他更有优势。当听到女孩念出他名字的那一刻,杨坤激动地一蹦三尺,冲上前去抱起了秦晓林,感谢她给了自己一个奇迹。但事后秦晓林透露,选择杨坤是因为听妈妈的话,“我妈妈特别喜欢杨坤老师,我上台前问过她的意见”。但她自己则喜欢汪峰多一点。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中国好声音 学员 周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