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公映礼《白发魔女传》 黄晓明范冰冰引尖叫连连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7月28日晚上20:30在北京朝阳门博纳悠唐影院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由博纳影业、万达影业等共同制作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导演张之亮携范冰冰、黄晓明两位主演以及严屹宽、童瑶等出席,现场与影迷互动。图为范冰冰进入凤凰公映礼现场。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详细]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7月28日晚上20:30在北京朝阳

点击图片进入:黄晓明抱Angelababy回酒店 女方满脸娇羞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7月28日晚上20:30在北京朝阳门博纳悠唐影院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由博纳影业、万达影业等共同制作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导演张之亮范冰冰黄晓明两位主演以及严屹宽、童瑶等出席,现场与影迷互动。

《白发魔女传》公映礼再获追捧 范冰冰黄晓明引尖叫连连

在本次活动之前,凤凰娱乐已经成功举办了《白日焰火》、《窃听风云3》的电影版公映礼以及《山楂树之恋》剧场版公映礼,在业内获得不俗评价,并且收获了观众影迷们的点赞好评。当晚,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公映礼在京拉开帷幕,范冰冰、黄晓明、童瑶、张之亮几位主创的到场吸引百位粉丝热情追捧,尖叫声多次掀翻公映礼现场,场面几度失控。

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中,童瑶饰演一个敢爱敢恨、为爱无怨无悔的“官二代”, 与范冰冰饰演“魔女”练霓裳共同爱上黄晓明饰演的“新晋武当掌门”卓一航。作为“九千岁”魏忠贤的女儿,童瑶在片中多次与范冰冰争锋相对,其中一段童瑶为爱“掌掴”范冰冰的戏,更让人印象深刻。忆起此事,童瑶至今仍心有余悸,“打范爷耳光压力很大,特别怕她一巴掌还回来,她毕竟是范爷,气场太强大了。其实本来可以借位来演,但是她要求来真的,因为这样比较容易进入角色和情节。”

黄晓明承诺七夕携baby看片 范冰冰:女人陷入爱情会很疯狂

在《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中饰演卓一航的黄晓明称这部戏是他的断脚之作,笑称希望大家在看这部戏的时候能够记住曾经有这么一个人断着脚还在拍戏。谈起自己的武侠经历,黄晓明透露自己从小就有武侠情结,上初中的时候买不起小说,经常拿零用钱去租书看武侠小说,“中考之前曾经有一年发誓不看武侠小说,中考结束之后借了很厚的三本小说回来要一次看过瘾。”七夕情人节将至,一向浪漫贴心的黄晓明现场放话,表示一定会在当天携女友angelababy赴影院观看此片。

谈起此次饰演的练霓裳,范冰冰表示这是一部关于爱的电影,希望大家看完之后可以对爱有更深刻的认识,“我们在最冷的冬天拍的这部戏,导演带领着很优秀的团队完成这个作品,这部戏能够在七夕和大家见面非常开心,希望大家都好好爱身边人。”至于在片中为爱痴狂的表现,范冰冰笑称自己替所有女同胞刺了黄晓明一剑,“女孩陷入爱情中会有一点弱智,有一点疯狂,会想要拿出自己的全部去爱那个人,这部电影中的爱情很浓烈,很极致,我们在生活中遇不到这样的爱情,想要在电影中体验。”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凤凰公映礼 白发魔女 范冰冰 黄晓明

“凤凰公映礼”之《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9/d4794aa3-d88e-4d8d-8445-b807b76edb0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