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婷:婚姻不怕争吵 就怕忍来忍去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知名女演员梅婷做客《非常道》。节目中,梅婷畅谈爱情与婚姻,吐露心声,言“相信爱情”。谈及产女经验,她感慨曾体验濒死瞬间。《凤凰网•非常道》对话梅婷将于8月1日周五播出,敬请期待。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知名女演员梅婷做客《非常道》。节目中,梅婷畅谈爱情与婚姻,吐露心声,言“相信[详细]

何东:我认识很多梅婷这个年龄左右的女性,发现一个特奇怪的过程,没怀孕、没生孩子之前一起控诉这个世界的悲观、战争、污染、人性、堕落等等,她一当母亲,你再跟她聊,她不跟你聊这个了。

何东:我认识很多梅婷这个年龄左右的女性,发现一个特奇怪的过程,没怀孕、没生孩子之前一起控诉这个世界的悲观、战争、污染、人性、堕落等等,她一当母亲,你再跟她聊,她不跟你聊这个了,她忽然从孩子的角度把这个世界看得很乐观。你有没有这种变化?

梅婷:变化肯定有,但是我觉得没这么大,这个变化因为突然之间有个新的生命了,你肯定很多精力、重点放在那儿了,你的眼光变成那样,而且无形当中你会往那样去看和想,因为他那么幼小,你要带给他一个什么,你要给他一个什么样的世界,然后你会自己看到的也就是这一面了。

何东:作为演员,当了母亲之后的梅婷,你会以什么样的眼睛再看待自己的演艺事业?

梅婷:更珍视了,更加珍视了,因为生活突然之间又给你带来这么一个礼物,你把你自己的时间也好,精力也好,拿出一部分来工作,那你这个工作一定是要选择是你自己特别钟爱的,并且你拿出了这个时间,你就一定要更加珍惜它,投入它,你觉得才能对得起。你稀里糊涂地或者是怎么样,太松懈了,你就觉得那就对不起了。并且我觉得更有一种力量,一个新的生命让我觉得更有一种力量。

何东:一种新的动力。

梅婷:对,你刚才说到坚持自己,原来是什么都想坚持,现在我也认为还是得坚持,你不能说你在生活中为了和谁在一起你就完全牺牲自己没有自我了,你替对方想,人家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你是你,然后你为了他,你全部改变了,人家有意思吗?人家也没意思了。

何东:太没意思了。我特别同意你另外一个地方的观点,你说两个人一起不是合作,不能靠忍。

梅婷:对呀。

何东:我跟我太太结婚将近三十年了,我们俩的性格很难遇上,她是青龙偃月刀,我是烈酒,这都不怕,就怕这种忍来忍去。

梅婷:对,这个没问题,什么东西说开了,吵一架,都没问题,就怕吵不起来,干着急,但是又有问题,吵不起来也没事儿,这个人说“你吵吧!”其实我觉得这个根本不是问题。就怕那种忍着忍着,忍时间长了以后,谁能忍一辈子呀?对吧,两个人是照着往好的方向去嘛,但是忍,这绝对不行。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梅婷:欢颜

更多实录——

>>>实录1 梅婷谈产女经历:羊水回流 体验濒死瞬间

>>>实录2 梅婷:与无趣的男人结婚非常折磨

>>>实录3 梅婷:婚姻不怕争吵 就怕忍来忍去

>>>实录4 梅婷:爱情和情欲是分不开的

>>>实录5 梅婷:电影是“恋人” 话剧是“老师”

>>>实录6 何东:梅婷柔弱外表下有决绝刚烈的一面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罗筱]

标签:梅婷 非常道专访梅婷 梅婷婚姻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