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舜臣题材大片《鸣梁》改写韩影史 朴槿惠:故事真好


来源:1905电影网

7月24日 ①制作发布会,导演金韩民携主演崔岷植、柳承龙、赵镇雄、李贞贤、权率、朴宝剑等齐亮相。8月14日 公布票房突破1256万人,超越《王的男人》、《双面君王》,晋升韩国影史票房榜第五位。

 

《鸣梁》首款海报

亲民的宣传活动

浩瀚的见面会

点击图片进入:《鸣梁》在韩18天票房超《阿凡达》 创韩国影史新纪录

《鸣梁》宣传日程表:

筹备制作期:

2011年12月《最终兵器:弓》金韩民导演宣布将拍一部以李舜臣为主人公的电影。

2012年3月28日曝光崔岷植有望出演李舜臣的消息。

2012年6月20日曝光崔岷植确定出演李舜臣的消息。

2012年7月原定8月开机,宣布推迟。

2012年9月曝光柳承龙加盟的消息。

2012年11月-12月曝光李贞贤、权率、陈久等配角加盟的消息。

2013年1月宣布开机的消息。

2013年7月宣布杀青的消息。

2014年3月26日香港国际电影节上首曝海报。

2014年5月6日宣布定档7月30日。

宣传期:(以下均为2014年)

Ⅰ线上物料发布:

6月10日曝光先行预告片、先行角色海报(崔岷植、柳承龙)。

6月20日曝光次要配角剧照(陈久、李贞贤、权率、朴宝剑)。

6月24日曝光主要配角剧照(柳承龙、赵镇雄、诺珉宇)。

7月1日曝光12款人物海报。

7月4日曝光著名漫画家姜草为片中人物创作的漫画形象。

7月9日曝光美男三人组剧照(权率、诺珉宇、朴宝剑)。

7月15日曝光战场场面和难民逃难场面的剧照,突出影片氛围。

7月18日曝光倭军反派主要角色剧照(柳承龙、诺珉宇、赵镇雄)。

7月21日曝光2款主海报(分别主打李舜臣和百兵海战)。

7月22日曝光绘画表演艺术家手绘鸣梁图的影像。

7月25日曝光海战剧照,凸显战争惨烈。

7月28日公布预售率数据,预售率31.2%登顶。并曝光VIP试映场的视频。

7月29日主创接受多家媒体专访,之后也陆续进行。

Ⅱ线下活动:

7月17日举行3000人Showcase,导演金韩民携主演崔岷植、柳承龙、赵镇雄、李贞贤、权率、诺珉宇、朴宝剑等齐亮相。

7月18日CJ E&M在汝矣岛CGV和COEX的Megabox影院里电影道具的专属展区,吸引了大量的影迷前来观看。

7月24日①制作发布会,导演金韩民携主演崔岷植、柳承龙、赵镇雄、李贞贤、权率、朴宝剑等齐亮相。②VIP试映会,李钟硕、朴有天、裴秀智、朴俊亨、李阵郁、严基俊、刘俊尚、吴满锡、李英子、朴圣雄、金智勋、李准、成宥利、郑元锡、玉珠铉、李钟赫、高成熙到场助阵。

7月28日国防部提前试映会。

上映期:

7月30日①曝光崔岷植讲述幕后拍摄的视频②宣布8月2日-3日会在首尔、京畿道进行舞台问候活动。

7月31日①公布首映日票房68万人,成为韩国影史上首映日最高票房。②曝光李贞贤剧照。③截至当天13点30分,观影人数两天破100万人,和《夺宝联盟》、《雪国列车》并列影史最快。

8月1日公布3天票房破200万人,影史最快。

8月2日①公布4天票房破300万人,影史最快。②举行舞台问候活动。

8月3日①公布5天票房破400万人,影史最快。同天单日票房125万3621名,成为影史上单日最高票房。②举行舞台问候活动。

8月4日公布6天票房破500万人,影史最快。同天单日票房98万9834名,成为影史上工作日最高票房。

8月5日公布7天票房突破600万人,影史最快。

8月6日①公布8天票房突破700万人,影史最快。② 韩国总统朴槿惠在演员安圣基与众多青瓦台官员的陪同下,与普通观众一同观看了电影并赞叹演员的专业精神,现场聚集了大量市民前来围观。

8月7日宣布即将在北美上映,创韩国电影在美首映最大规模。

8月8日①公布10天票房突破800万人,影史最快。②曝光配角诺珉宇剧照以及推特发布的自拍照。

8月9日①公布11天票房突破900万人,影史最快。②曝光韩国知名影评人对电影的看法,表示可以看到当今社会民众渴求的领导人的样子,即使单枪匹马,也能在国家危亡时刻奋勇当先,李舜臣精神对当代韩国社会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8月10日①公布12天票房突破1000万人,影史最快。②曝光服装组幕后花絮。

8月11日公布13天票房突破1100万人,影史最快。并超越《冰雪奇缘》成为2014年票房冠军。  

8月12日①公布票房已超越《实尾岛》,跻身韩国影史票房榜前十。②曝光上周末在釜山、大邱地区举办观众见面会的现场图,金韩民导演携主演崔岷植、朴宝剑、诺珉宇亮相。

8月13日①公布票房已超越《辩护人》、《海云台》、《太极旗飘扬》,晋升韩国影史票房榜第七位。②曝光配乐幕后花絮,音乐总监金泰城邀请捷克交响乐团,将电影当做一场音乐会,奏起动人心魄的音乐。

8月14日公布票房突破1256万人,超越《王的男人》、《双面君王》,晋升韩国影史票房榜第五位。

8月15日公布票房突破1330万人,超越《汉江怪物》,成为韩国影史本土片票房冠军。

8月16日公布票房超越《阿凡达》,成为韩国影史票房总榜冠军。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鸣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