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男》推“情侣特辑” 五女神受罚接受冰桶挑战(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10月16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又名《跑男》)最新一期的剧照曝光。在本期节目中,除了陈赫,剩下的六位“奔跑团”成员将在乌镇与“宅男女神”古丽娜扎、“运动女神”张蓝心、“阳光女神”唐艺昕和“霸气女神”谢依霖一起组成五组“前世情侣”通过重重考验。图为女星玩游戏遭惩罚。
2014年10月16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又名《跑男》)最新一期的剧照曝光。在本期节目中,除了陈[详细]

在过去的一周里,微博、贴吧和各大门户网站的综艺板块几乎都被接档《中国好声音》的《奔跑吧兄弟》给承包了。首播精彩的内容使得节目刚一播出就引发了网友的剧烈讨论,不少网友才刚看完第一期就表示迫不及待想要看到

点击进入:邓超调侃孙俪造型似男人 网友:赐一丈红(图)

在过去的一周里,微博、贴吧和各大门户网站的综艺板块几乎都被接档《中国好声音》的《奔跑吧兄弟》给承包了。首播精彩的内容使得节目刚一播出就引发了网友的剧烈讨论,不少网友才刚看完第一期就表示迫不及待想要看到第二期了。10月17日(周五)晚21:00,浙江卫视Lamando凌渡《奔跑吧兄弟》即将在期待中播出第二期。本期节目中,除了陈赫,剩下的六位“奔跑团”成员将在乌镇与“宅男女神”娜扎、“运动女神”张蓝心、“阳光女神”唐艺昕和“霸气女神”谢依霖一起组成五组“前世情侣”通过重重考验,找寻遗失在时空中的恋爱记忆。一会儿吃个饼干一不小心也能变成“吻戏”,令“有家室”的邓超在玩之前还得先向老婆大人“起誓”;一会儿抢个红心又让五大“女神”不计形象水中大战,场面之“震撼”令男生们都自愧不如。不但任务难,失败的惩罚也变得更狠了,特意为游戏制作的“高端”惩罚装置让几乎所有嘉宾都体验了一把“冰桶挑战”的快感,Angelababy、娜扎两位女神更是因为搭档的失败被接连被浇,透心凉的感觉简直完全停不下来。

邓超向孙俪“起誓”,游戏时绝不碰到娜扎的嘴

郑恺、Angelababy上演“吻戏”被强势围观

在追寻“前世记忆”的任务过程中,五组“情侣”的默契配合可是必不可少的。除了拼运气拼体力,甚至在游戏中吃个饼干都要拼胆量才能获胜。在吃饼干的游戏环节里,两位“情侣”必须将一根手指饼干用嘴对嘴的方式吃到不足一厘米才算完成任务,而这对天不怕地不怕的邓超来说可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作为一个“有家室的人”,在和自己的“前世情侣”娜扎玩游戏之前,邓超还得先向“老婆大人”孙俪“起誓”:“我用我的生命保证,不碰到嘴。”娜扎也表示“娘娘”的无形压力向自己袭来,但两人还是一咬牙给豁出去了,来就来吧!可正当这个时候,胆大心细的李晨和谢依霖瞬间反超,邓超和娜扎不得不从头开始上一个任务。

另一边的Angelababy和郑恺也在游戏时遇到了同样尴尬的局面,不过“女神”显然比“男神”要豁的出去,三下五除二就主动将饼干吃到很短,郑恺先是震惊,不过马上就掌握到节奏全力配合Angelababy,即使在李晨和谢依霖的“强势围观”下,两人也依然顶住了强大的心理压力,将饼干顺利吃到一厘米以内,成为了第二组挑战成功的“情侣”。其他的队伍只能再一次从上一个任务从头开始,而赢家们早已得到了作为胜利者的奖励,并在一旁“幸灾乐祸”,为下一场的挑战积蓄体力。

谁说女子不如男,五女神水下大战吓坏男神团

游戏更难惩罚更狠,“冰桶挑战”完全停不下来

本期节目中,《奔跑吧兄弟》节目组再度延续了一贯的高精尖的豪华道具风格,为制造惊喜不遗余力,直接在乌镇里搭建除了一个水上竞技台。而嘉宾们则要在水里拼抢“爱心”献给自己的“另一半”才算胜利。在一开始男生的拼抢中,几位男生你争我夺有守有攻,凭着机智与力量才能完成任务。但在之后的特别加赛中,“情侣”们身份互换,女生成了拼抢献爱心的一方,于是一场好戏就此开演。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五个“女神”在一起,那阵势就连拍过《分手大师》的邓超都看傻了眼。看着五个“女神”在水中不计形象地撕扯拼抢,一旁的邓超不由地感叹到:“太猛了,我觉得我们弱爆了。”其他男生也是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最后还忍不住给“女神”们鼓掌加油起来。要说男生玩游戏,多多少少还会留一两分力,拼抢不过还会用点计谋。但女生一旦抢起来,表现出的毅力和精神可是连男生都自叹不如。为了抢到“爱心”,五大“女神”可算是不遗余力,五个人挤作一团也拼死不放手,一旁的郑恺担心Angelababy会受伤,不由得提醒了一句“再抢就出泳池了”,谁知baby女神“女汉子”精神爆发,直接回了一句:“就算到西湖我都会抢回来的。”

随着各位“奔跑团”成员艺能感不断加强,相互之间的熟悉和默契程度也不断提高,第二期的节目从各方面来看较第一期节目都有很大的进步。相信本周五晚21:0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让我们共同期待。

《奔跑吧兄弟》转战敦煌

艺人们用生命在玩游戏被赞“吐都吐得那么帅”

浙江卫视10月10日《奔跑吧兄弟》首期节目播出后,短短一天内视频点击率即破亿,又一档由中国蓝打造的“现象级”节目就此脱颖而出。日前,节目组转战敦煌,将在这里完成最新两期节目的拍摄。前方传回来的消息,沙漠里跑步的体力强度大到难以想象,一个项目跑完后,女艺人们累到呕吐,郑恺给她们打气:“吐都吐得那么帅。”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奔跑吧兄弟 邓超 孙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