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男》推“情侣特辑” 五女神受罚接受冰桶挑战(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过去的一周里,微博、贴吧和各大门户网站的综艺板块几乎都被接档《中国好声音》的《奔跑吧兄弟》给承包了。首播精彩的内容使得节目刚一播出就引发了网友的剧烈讨论,不少网友才刚看完第一期就表示迫不及待想要看到

硬汉专业户跑不过“跑男”

总制片人俞杭英介绍,《奔跑吧兄弟》将在敦煌完成两期拍摄,一期是“沙漠商队大战匪徒”,一期是“沙漠公主寻找真爱”。队长邓超还是一如既往地搏命,“大战匪徒”这天拍完已经凌晨一点,俞杭英心想这么晚总没事了,就没去和跑男团会合。没想到邓超把成员们叫到一起开会开到凌晨三点,三点半了还不忘给总制片人俞杭英发微信:“你怎么没来,我觉得今天时间安排有点问题,还可以更紧凑点。”

首期节目播出后,“逗逼”的剧情被网友笑称“真担心笑出腹肌”。而敦煌的这两集一如既往搞笑。匪徒们想尽办法要“扑倒”队员,队员们绞尽脑汁要赢得“公主”真爱,再加上敦煌的如画风光,总制片人俞杭英对《奔跑吧兄弟》接下去的收视率充满信心。在敦煌拍摄的时候,很多游客宁可放弃一些游览项目,也要腾出时间“围观”跑男,节目人气之旺可见一斑。

除了跑男团固定的7个成员外,每期邀请的嘉宾现在也是网友们关注焦点。“商帮战匪徒”这一集特意邀请了硬汉专业户扮演匪徒,总制片人俞杭英心想,硬汉专业户啊,这体能还不得杠杠的。结果真跑起来,竟然压根跑不过队员们。“沙漠公主”有三个,除了Angelababy外,节目组邀请了另两位女艺人客串另两个。一场撕名牌大战后,客串女艺人累吐了,郑恺在一边给她们打气:“吐都吐得那么帅。”

艺人们玩疯了,为求真实谢绝补妆

陈赫因为在首期节目中扭伤了腰部,观众十分关心“曾小贤”伤势如何。在敦煌时陈赫已经摸爬滚打恢复健康,但仍不停被同组的李晨埋怨动作太慢。趁李晨不在,陈赫赶紧吐槽:“大黑牛,变态啊。”

总制片人俞杭英介绍,就像韩版节目中七个成员个性鲜明一样,中国版的跑男们也已显露出自己的特色。邓超最劳心,李晨最勤力,王祖蓝身高永远是问题,郑恺超有女人缘,王宝强看似憨厚其实却会“背叛兄弟”,陈赫看着是最“懒”的一个,但节奏感非常好。

陈赫表示,做《奔跑吧兄弟》最大的感受就是,偶像包袱压根不是问题,艺人们不是拼了而是已经疯了。第一期还会要求“补个妆”,现在则是“别别别,赶紧录”:“有时泥地里水里跳下去也根本没法补,这样看着才真实。”

Angelababy险些窒息“这是用生命在玩游戏”

Angelababy恐怕是首期节目播出后反差最大的艺人,谁也没想到看似娇弱的她体力这么好,这么豁得出去。baby在上节目前,节目组亦担心她是否能胜任,吃了顿饭后觉得她个性爽朗,应该不会对游戏有畏难情绪,但体能如何仍捏着把汗。

节目开录时候,baby不仅具备女汉子做派,更有女汉子体力,这让节目组简直大喜过望。baby亦自夸:“我体力在女孩子里算数一数二,做了这档节目后,应该没人再找我去演文艺片里的失恋女了。”如今baby平时没事就会去跑步机上练,深恐体能储备不够。因为在第二期节目中,baby在游泳池争夺道具时,被一位女嘉宾一把按到池底差点窒息,baby心有余悸地说:“想不到还有女艺人体力比我更好,我这是用生命在玩游戏。”

在韩版节目中,是有“周一情侣”这个设置的,中国版会不会来个“周五情侣”呢?比如baby没事最爱虐陈赫,会不会上演相爱相杀的戏码呢?baby笑称还是不要安排这个环节了,“免得男友吃醋。”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奔跑吧兄弟 邓超 孙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