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写人物]姜文:霸气外露?能不能换一新词儿?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姜文的导演生涯中,尽管有作品被禁,有作品失落奖项和票房,但作为一个作者,姜文还是幸运的,他每一次想表达的雄心、哀愁与讽刺,终究在他的四部电影里完美呈现。

姜文接受凤凰娱乐专访

营销影响创作?有必要吗?

凤凰娱乐:《一步之遥》的物料都特别精致,在这方面您会亲自去拍板决定吗?

姜文:没有,好多话我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写的,刚才有人问我我都吃惊,但是我相信我们的人小阎、马珂他们,他们有做《子弹飞》的经验了,他们知道用什么样的东西去给别人看,有一些成熟的经验为什么要扔掉?

凤凰娱乐:有营销方面的会议会参加吗?

姜文:嗯。我有时候也听听,但是人家是专家。

凤凰娱乐:会不会在探讨一些营销路线时,影响到您的创作?

姜文:营销上影响我的创作?那不会,他们两个(指马珂和阎云飞)不会这么做,我们公司的人是不会这么做的,有这必要吗

[责任编辑:吴骝驿]

《大写人物》对话姜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5/52f1faf7-c2d0-47af-bf02-88c4aeedf24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